最近陸續看到信箱通知才知道居然還有人會關注我的部落格?這才想到自己這兩年半來早已經忘記有【痞客邦】這個園地了!而且沒想到一來看了以後,版面居然感覺很陌生和以前都不太一樣,甚至連我要新增文章都找了老半天不知該從何下手?差點想說放棄算了!(是不是自己老啦.....)

 

其實這兩年半的日子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這一段時間對我而言不僅遇到了我生命中的另一半,最重要的是我們也結婚成家了。婚後雖然一樣和先生住在後山遠離父母和公婆,因此除了上班工作以外,就是休假時陪伴先生或者當當志工,所以感覺自己婚後的生活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以及需要調適的地方,日子是過得蠻自由自在的!

2016/10/12登記結婚

IMG_0032.jpg

 

雖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是老生常談的話,但也正是婚後夫妻雙方免不了要彼此磨合和溝通的過程!畢竟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和生活環境與背景,加上生活、社會的歷練以及個人的價值觀...等等,再再都需要互相溝通調整和適度地妥協,如此夫妻倆人才能越加了解對方和融入彼此的生命當中。

即使這期間酸甜苦辣的爭執、磨合都有過,但每一次和好以後就更加了解對方,竟有如倒吃甘蔗一般越來越溫馨甜蜜!❤

這只是我目前在婚姻生活中的小小體會和感想,也是我平凡日子中的幸福人生喔!20161118婚禮宴客

 

IMG_006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分享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