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自己製作了「手工護唇膏」以後覺得既天然又好用,就再去訂購了一大堆果油材料...準備著手學習製作「天然月桃玻尿酸保濕乳霜」囉!

 

我第一次嘗試製作的保養乳霜

😄

這幾天自己上網看了一些製作材料和方式做功課以後,終於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把月桃純露加幾種植物油和玻尿酸原液,以及一些材料倒下去開始攪拌....原本還擔心比例會不會沒算好?會不會太水了而失敗無法成為乳霜狀呢?😏

沒想到我還真是想太多啦~因為攪拌均勻以後,一下子就馬上變成Q彈的乳霜狀了,這簡直像是變魔術一樣!讓我驚喜到大笑起來...哈哈!真是太簡單了~

 

罐子買太大了..所以裝不滿!(建議一次的製作量不要太多,以免存放太久容易腐敗喔~)

 

😄

這款「月桃玻尿酸乳霜」的配方是我針對自己油性皮膚所調配的親膚油脂及玻尿酸原液,所以擦起來質地清爽又保濕...淡雅的月桃清香我自己好喜歡哩!

 

我做的天然月桃乳霜Q彈像烤布蕾的質地,延展性好所以用量很少就足夠擦全臉了

😘

雖然自己心裡一方面很開心做個護膚保養品這麼簡單又有成就感,但是另一方面卻突然覺得自己這2、30年來好傻哦..到處花錢亂買、亂擦,結果今天才知道製作一罐乳霜竟是如此簡單和少成本;而市面上的保養品只要弄得香噴噴的再包裝和廣告一下,就可以賣貴好幾十倍的價錢!(還可以放好幾年不敗壞..)

 

所以我在想自己怎麼到現在才知道要來學習製作天然保養品呢?這麼多年來真是浪費好多錢哦..也建議有興趣的人不妨買材料來親手做做看天然保養品吧! 

😉

有添加玻尿酸原液,所以塗抹後皮膚的滋嫩度和保溼效果很好卻又不黏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