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家的彩妝產品不管是眼線液、粉餅、睫毛膏...等等,幾乎每次推出新品我都會買,當然這款新上市的【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也不例外囉!

 

雖然明知它家的睫毛膏我個人使用以後多少都會暈染,可是看在它標榜是"史上首創超纖長"的纖維,而且又是我很喜歡用的細棒型刷頭,所以這次就失心瘋沒多想就買回來了!

 

細棒型的刷頭好上手不怕會沾染到眼皮

相片8318

  

 

5980-33742_w_380xh_380

美睫沙龍特效睫毛膏】 全1色(黑色)

◎ 容量:6.8g / 售價:390元
◎ 單支即可打造美睫沙龍的捲翹&纖長睫毛膏。
◎ 耐汗、耐皮脂、防水型。(當作參考就好~)

 

背面文宣介紹 

相片8316  

 

可是接下來真的有像廠商說的那樣好嗎?我們就來看看吧...........

 

這款睫毛膏真的裡面含有很多超細長的人造纖維,但是人造纖維的缺點之一就是多少都會掉纖維屑屑,不管妝感的效果多好、多美,只要會掉屑這點就讓人很不放心,萬一掉屑纖維一直黏在臉上人家又不好意思跟妳說的話,這下子說有多尷尬就多尷尬!

 

因此假如要選擇纖長型的睫毛膏就要有這一點心理準備,像MJ【戀愛魔鏡】家的睫毛膏纖維也是有名會掉屑的,可MJ家的就比KATE這支來得更亮澤、更漆黑,所以它又被比下去了!

 

接下來請看我個人使用前後的妝感比較圖~~

 

 

天生稀疏貧瘠又細軟的睫毛

1357744767-2688761471_n

 

只擦上第一層睫毛膏的妝感(雖然睫毛會變得很纖長且很有存在感,但是人造纖維卻長短參差不齊,不好看而且還會糾結~)

 

糾結  

 

擦了兩層後從旁邊看長短不一的睫毛就更尷尬、更雜亂了!(糗.......)

 

很糾結  

刷第二層以後睫毛就更糾結了,中間還"異軍凸起"!好好笑喔~

 

正糾結  

 

真的是沒想到KATE這次推出史上首創最長5mm纖維的睫毛膏,用起來卻會讓人變成史上最糗的樣子!睫毛雜亂糾結不說,它的纖維因為太細長而造成參差不齊,我還得用手把凸出來太長的纖維撵掉,否則中間掛著一根特別長的(不要想歪ㄚ...)有時還會掉屑屑下來,妝感既不好看又很奇怪咧!要是如此倒不如就用別家的睫毛膏還比較好~~

 

要是刷完這一支睫毛膏一定要用鋼梳梳理過才行,除了可以把睫毛的糾結梳開以外,也順便把多餘的人造纖維給梳下來,否則難保它不會給妳掉在臉上,甚至纖維跑進去眼睛裡面!(我第一次用就發生杯具了~~)

 

擦兩層以後睫毛有梳理過看起來就好一點

梳理過  

 

不過這款特效睫毛膏只有纖長感很明顯,但是在濃密感和漆黑度方面就不怎麼樣了!它都比不過MJ家出的睫毛膏,所以如果妳想要的是增長效果明顯又不在乎掉屑的話,那就建議倒不如去買【戀愛魔鏡】家的【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X代效果還比它更濃密、更好看許多!

 

有再搭別家的睫毛膏(才稍微有些濃密感)

搭別家  

 

除了以上的缺點以外,KATE這支特效睫毛膏照例使用以後,它也免不了會讓我這個油性膚質出現暈染的情況!就我自己來說大約只要3 小時左右,眼角的地方就會開始出現暈染,如果不處理的話到晚上可就變成道地的熊貓眼了!

 

個人約3小時左右眼角下方就開始出現暈染了~~

相片8352  

 

唉~所以整體用來KATE這支新推出的睫毛膏對我而言,真的令人好失望喔!沒想到它居然會是雞肋一支~已經很久沒買到地雷了,這次就當作自己身先士卒用給大家看看吧!不過我還是要聲明,每個人的睫毛韌度和膚質狀況都不一樣,所以我會發生的糾結、暈染情形,不一定別人來用也會像我如此喔!

 

因此最好還是親自去試試看再決定也無妨,我只能說以目前開架來看,已經有太多的睫毛膏比它表現更好的可以做選擇,不一定非要買這支不可,而我呢~是不會再回購並繼續使用它囉~^^"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上的商業利益與販售之行為,實由個人自己的親身體驗所做的感受分享,因此產品是否合適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決定,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喔!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