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這支【一筆深邃眼線液】筆是我和睫毛膏一起買的,沒想到我最在意的防水效果真的是很不錯哩~而且顯色度飽和濃黑度也很夠,讓我一用之下不得不對KATE家的眼線液變心了!

 

極細的筆尖超好描畫,很適合用來畫細眼線

 

這款眼線筆的極細筆尖很好上手,描畫時出水流暢所以一筆就OK而且沒有空隙,幾乎不需要補畫色澤就很飽和了,我用了噴水測試證明它的防水效果很不錯,一整天下來我的眼皮也沒有暈染的現象,所以整體的表現真的很好,價格又合理,簡直就可以打敗專櫃的眼線液囉!

 

防水測試(不易暈染效果好)


因此不管妳是新手或是老手,如果想要畫出極細眼線的話,我覺得以開架的眼線液產品來說,ZA家的這支眼線液筆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好物呢~所以有在畫眼線的水水們不妨試試看這一支眼線液筆吧!相信您應該不會失望的喔~^^

 

很容易就能描畫出極細自然的眼線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