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對腮紅沒那麼講究的人,需求上只要不濃重且有淡淡的光澤感就好,所以不管是開架或是專櫃的都好,因此平時也不太在意熱門的腮紅訊息,直到最近陸續被幾位網友的心得文給吸引,讓我不得不注意到這塊GA的熱賣商品,仔細一瞧~它不就是我在找的那種淡雅又有微微光澤型的腮紅嘛!偏偏在花蓮的遠百就沒有GA這一櫃,原本我是想買今年的限量款,結果打去台北的SOGO詢問時早就已經銷售一空沒貨了,於是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在網路上訂購了平常款的#2號,看在它的超高人氣與評價上,所以我很罕見地連試都沒試過就給它買下企啦!(用1499元來碰運氣?!)

 

 

不過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塊GA的腮紅時,還真的對完全它烏漆嘛黑的塑膠外盒感到失望不已,一塊只有6克又沒附粉刷的腮紅賣1500元,卻是這種黑塑膠又會沾指紋的廉價外盒,摸起來屯屯霧霧的,越看它越像杯墊很沒質感而且產地是西班牙,如果是像這次的限量款那樣有印金色LOGO及絨布套的外盒就還好一點!我想我要是拿這款腮紅出來補妝的話,也許別人還以為是一盒遮瑕膏哩!因此像我這種"外貿協會"又愛美挑剔的人來說,它的售價與整體的質感給我感覺不成正比,所以實在不是完全地滿意呀!

 

這樣拍起來已經算是好看的了,個人覺得實品更沒質感~~

 


不過嫌歸嫌,當我滿懷期待地刷上這塊粉紅膚色又帶點細微珠光的腮紅時,頓時眼睛一亮!哇~它就是我要的妝感呀!淡雅細緻又粉嫩,整個臉龐還透著微微的光澤感,這塊漂染腮紅不是不顯色而是淡雅,只要以堆疊的方法刷個兩三次,它的漸層粉嫩感與光澤就會透出來,就像它所取名的彷彿是"漂染"出來的那樣自然優雅,不像我以前買的那些感覺總是在"塗"腮紅哩!

 

拍不出實品的粉嫩色澤,照片有色差太淡了~


2012/1/16 (室內自然燈光底下)刷上漂染腮紅後的妝感


而且我發現它的清淡不像專櫃L牌的腮紅那樣不顯色,而且要是多刷重一些就會有一層不自然的粉白感,ARMANI家的這款完全不會喔!看起來偏粉紅橘色,刷起來就是那樣地自然粉嫩,怎麼下手都好看也不會有色塊,連我這種刷腮紅沒技巧的人來用都不會失手,妝感是我自己有史以來最滿意的!嘿嘿..現在我每天刷這塊漂染腮紅去上班都不會有師父、師姐說我有塗腮紅了!她們只會感覺氣色很好,而我自己則覺得看起來妝感更年輕一點喔!^//^

 

(室內白光下)刷漂染腮紅的妝感,光線不同會感覺更有光澤感!

 


GA這塊腮紅的持久度以我油性膚質來說,目前冬季大約可以維持半天以上沒問題,如果沒有被我偶爾補妝的粉底給蓋掉的話,一整天下來還是會剩下淡淡的妝感,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我發現腮紅的色澤會隨著我臉部的出油而變得更加地顯色,所以反而有時候剛刷時不覺得有多明顯,結果出到外面以後就發現妝感還蠻明顯的嘛!但是幸好它的色澤怎麼刷都不會太濃啦~~

 

因此如果以使用的妝效和實用性來說我算是很滿意了,雖然價錢不便宜但卻是值得投資且適合平日天天使用的一塊安全腮紅,怎麼刷都不用怕像唱戲的,所以現在有了它以後,已經變成我唯一愛用的腮紅囉!推薦給喜歡自然優雅型淡妝的水水們和刷腮紅怕失手的新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腮紅 珠光 GIORGIO ARMANI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