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一陣子的ZA【絕對濃密睫毛膏】終於在這個月上市囉!看到網友的分享感覺還不錯,所以就找時間去把它給買回家了!

只不過當我第一次親眼見到這款睫毛膏的刷頭竟然做成巨大無比,簡直像是一隻縮小版的馬桶刷一樣,坦白說心裡有點冷掉不太喜歡!

泥看看..刷頭都快要像握把那麼長了!簡直就是睫毛膏界的大隻佬~

相片8178  

 

儘管我刷睫毛膏已經是老手了,但是面對這麼大隻的巨無霸刷頭使用起來雖然不至於到膽戰心驚,但不免還是變得小心翼翼起來,不敢隨心所欲的拼命刷就是怕去沾染到眼皮!所以要是它的刷頭不要這麼大隻就好了~~

 

產品說明

相片8183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介紹這支ZA 【絕對濃密睫毛膏 】的妝容效果到底如何囉?!

 

本人貧瘠稀疏的睫毛

相片8185

有先夾過睫毛以後,只擦上第一層睫毛膏 (此時睫毛還很根根分明又不塌垂)

相片8187

如果單獨只擦一層睫毛膏的話,看起來真的會根根分明又捲翹 ﹑而且纖長的表現程度還不錯!可偏偏它所訴求的【濃密】還說"絕對"?!這一點本人倒是沒感覺咧~~

 

不過當我再擦上第二層並且耐心地刷了又刷以後,這下子終於有出現濃密又纖長的妝感出來了!但是最好刷完第二層以後還是要梳理一下比較不會糾結喔~~

相片8193  

 

總而言之我個人覺得ZA的這支睫毛膏整體使用起來的表現,其實已經凌駕一些開架、甚至是專櫃睫毛膏了!而且目前在冬季的氣溫來說,即使我是油性肌膚的人使用一整天下來還是會稍微出現暈染的現像!如果到了夏季我在想可能會更暈染吧!反正到時候再來做後續的觀察和補充囉~

有搭疊別家的睫毛膏

相片8211  

纖長感很不錯,但是要擦兩層以上比較明顯~

相片8215  

如果不是新手怕它刷頭太大的話,ZA的這支睫毛膏倒是值得推薦試試看,尤其現在新品上市居然還給特惠價只賣270元而已!簡直就是物超所值&佛心來著,此時不買更待何時呢?!我給它90分啦~

 

PS.每個人睫毛的強韌度和濃密度都不同,所以在效果的呈現也會因人而異的, 本人心得僅供參考喔!^^"

 

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上的商業利益與販售之行為,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分享,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