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懺悔文】殘忍的人類啊~我們不要再為了一己的口腹之慾卻視而不見動物們的哀嚎和恐懼啊! 因為【千百年來碗裏羹,冤深似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

 

    上個禮拜自從看了大愛電視台拍的一部【牛】的記錄影片以後,我才知道牛是這麼的可愛和有靈性的動物,當要被屠殺臨死前會發抖不肯往前且大大的眼睛不停地流出眼淚,每當我回想到那一幕時我真的痛哭流涕,深深懺悔自己的殘忍與麻木不仁!! 以往為了愛吃美食、牛排我每每都催眠自己不要去想眾生的苦難!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想過也不知道自己所愛吃的牛肉和各種動物的肉都是這樣殘酷宰殺取來的! 看了牛那部影片以後,我發願現在我不僅要自己吃素不殺生,也要盡量主動去跟有緣人勸素了!

 

     因為這世界能多一個人吃素護生就少一分殺業,不管大家是什麼宗教都可以吃素,也為了自己的健康和減緩地球暖化負起一份責任! 希望有生之年能為我過去的口腹之慾造成因我而殺或間接殺所造的惡業深深贖罪~也祈求那些被殺的眾生能夠原諒我,本人從今發露求懺悔願意生生世世茹素,如我今世有所功德的話,都將廻向給這些可憐的眾生以及我的冤親債主!

我在此發露懺悔,敬諸佛菩薩及各位網友做見證~~

 

最近廢不廢死刑話題很夯,我個人贊成死刑,
因為人要為自己做過的壞事負責,尤其是有計畫性地去殺人又毫無悔意的那種!
我經常想到那些無辜善良,甚至有些還吃素的動物們牠們從沒去傷害過別人也沒做過壞事,只是淪落為畜牲一族我們自私的人類要吃牠、穿牠、使用牠...等眾多理由就去剝人家的皮、啃牠們的肉害人家妻離子散,只因為他們是動物⋯⋯ 就要被凌虐處死殘酷對待?!只為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人類的所謂的"美食"、享受和快樂,就是建立在這樣去殘殺動物所取得而來的?!過去的我為了吃的享受也造了很多殺業,儘管不是我自己動手去殺的,可卻是因為我愛吃、愛買,屠夫們就會為了獲利去大量地為我而殺,所造的殺業我豈不有份?!但願我如今懺悔還來得及,也祈願眾人們能經常觀想眾生被殺受苦的驚怖慘況,將心比心想就能降低自己的慾望啟發悲心,讓我們減少殺業護地球吧~~
 

如今我不是自視清高,而是連我自己以前都覺得我是不可能茹素不吃肉的這種頑強眾生,都能夠輕易地改變成為吃素者,只要短短地一個月左右就會習慣成自然的,而且蔬菜越吃越好吃、越嚼越香呢!所以相信您們也都可以的!在台灣吃素既好吃又方便取得,吃素以後身體會更加輕鬆無負擔,即使沒有午休小憩一天下來也不覺得疲累,比以往吃很多肉時都會很昏沉的狀況差別很大!您看吃素的牛牠的體力和耐力就知道~
 
如果各位還有一點同理心,那麼就請您正視這些畫面,盡量少吃肉多吃素!

同時也拒絕使用任何傷害動物的產品!請大家將心比心感同身受吧~~
 
 
請記得【千百年來碗裏羹,冤深似海恨難平,欲知世上刀兵劫,但聽屠門夜半聲!】我們真的忍心嗎~~
 
相片:最近廢不廢死刑話題很夯,
我個人贊成死刑,
因為要為自己做過的壞事負責。
但又讓我想到那些善良甚至有些還吃素的動物們,
從沒做過壞事,
但就因為我們要吃牠穿牠使用牠...等眾多理由,
牠們就要被處死。
如果你還有一點同理心,
那麼就請你盡量少吃肉多吃素,
同時也拒絕使用任何傷害動物的產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茹素 護生 造殺業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