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試用包是小屈給的,因為印象中這個牌子的BB霜好像蠻遮瑕的,而且評價還不錯的樣子,所以我隔天很快就把把它撕開來使用,可別看這一小包試用品卻足夠我全臉使用四次還綽綽有餘喔~~


防水粉霧時尚底妝 蛻變夏日上乘美膚,集合7大維他命精華 打造透白凝光肌


 

隨著夏季來臨,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易使肌膚出現問題,如何保持清透又無暇的妝容,是女孩的夏日必修課題。Dr.Jart+「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的輕透質地,能與肌膚做有效貼合,維持清透膚感,避免生成惱人的粉刺、痘痘。全新的激光美白BB霜,運用嶄新乳化包技術(Card House Matrix System),安全地導入並轉化7種維他命精華,保濕、抗皺、美白、一瓶搞定,輕鬆打造凍齡美肌;W / S乳化技術,讓底妝具有良好防水功能,即便夏季流汗也不怕臉花花,讓妝容更輕盈、服貼、濕潤。低敏性以及清透的特色,是油性、混和性以及敏感性膚質的首選。(取自UR文宣介紹)

 

背面說明



「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SPF30 / PA++」經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KFDA)認證,具有「防曬、美白、抗皺」三重功效的保養BB霜,更添加角鯊烯和7種肌膚必需維他命 A、B3、B5、C、E、F、H,能有效解決綜合性肌膚問題、阻擋紫外線侵擾使肌膚淨透亮白、改善小細紋,讓肌膚重現健康「肌」調。透明質酸鈉、蜀葵提取物及蘆薈凝膠成份讓底妝保濕度提升,柔焦絲滑粉體可讓激光美白BB霜達到一瓶修飾毛孔、小細紋、斑點等惱人瑕疵,輕鬆展現粉霧時尚感,創造光透美肌。(取自UR文宣) 
 

我個人覺得這款BB霜的色澤帶點粉膚色,不至於太灰白也不偏黃感,當我一擦在臉上時沒想到它的質地非常柔滑無比,色澤也不會太慘白,而且質地像是綿密的乳霜一樣很好推抹,比起艾杜紗家的BB霜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柔滑,而且更令我驚喜的是它的遮瑕效果真的很好卻又不會有厚重感!使用後不僅臉龐變得有光澤感(艾杜紗的是偏霧面一點~),就連膚質感覺也變柔嫩起來而且很服貼無瑕喔!真是令我太驚喜了~

  

乳霜般的柔滑質地

 

水潤好推抹


 

請注意:為了做前後比對,以下恐怖素顏照又出現了!請有心理準備喔~



 

===============================================================================


 

未使用前的素顏(瑕疵問題有:痘疤、毛孔粗大、痘痘、黑斑、膚色不均~)


 


我真的要說Dr. Jart+ 家的這款【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 】可以說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感到驚艷與滿意的一款BB霜了!一擦上這款BB霜以後我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具有滋潤保濕的效果可卻又不黏膩油亮!所以即使後續再擦上粉底也不會卡粉不合,甚至由於它的遮瑕效果很好還讓我一度忘記要再上粉餅了呢! 

 (只擦這款BB霜)沒有再用遮瑕、粉底~膚質顯得飽水且妝感白皙!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的肌膚頓時看起來飽水又無瑕,不但粗大毛孔被遮蓋許多,整個臉龐還有被打亮的效果,就連妝感也蠻自然的哩!我試過再擦上自己的粉餅,也沒有有突顯毛孔和卡粉的現象發生,即使臉出油以後也不會糊妝喔!而且妝感非常地服貼,再加上我還發現它令我肌膚的持妝效果也延長了!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呀~~(灑花+轉圈.......)

 

 

40ml/990元

相片8081  
 

用了這款BB霜以後我甚至不想再用粉底液了,因為它真的有讓我感覺使用後達到了保養、遮瑕又持妝、防曬的種種功能於一瓶,而且很舒服不油悶、不黏膩!儘管它的售價不低(簡直可比美專櫃了),但我還是決定明天一休假就專程去把它的正品給買回來用了!因為它又重拾我對醫美品牌BB霜的信心和喜愛啦~大力推薦給有在使用BB霜的同好們!我相信它的表現不會令您失望的喔~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 ,
創作者介紹

germany0919

germany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貓壽司
  • 這家的BB霜一直很有名~看姊姊擦完的樣子,
    讓我心動的也久違的想入手一支了>///<

    話說卡樂芙真的沒退色耶,越洗越紅。
    野莓紅太高調了,回頭率90%(笑)
    下次要染低調一點的XD
  • 幸好我之前心動但還沒下手買黑色那款BB霜!
    這款我覺得比黑色的更好用,更適合油肌!所以我一定會去買的~^^
    呵呵..我剛剛有去看妳的補充心得
    感覺髮色紅得更漂亮了耶!
    這讓我對卡樂芙的信心越來越高
    下次應該是可以考慮染這家的啦~~

    germany0919 於 2012/12/05 17:13 回覆

  • 貓壽司
  • 我應該也會試試看~希望不會長痘痘XD~
    卡樂芙除了味道比較臭以外真的大贏芭露蒂~
    就算之後我不染這麼紅,應該也會買卡樂芙的巧克力色吧~
  • 呵呵..正好我就是想試試巧克力色呢!^^
    對了~假如妳有小區的寵愛會員卡的話
    建議妳帶卡先去領一包回來試用觀察看看(這試用包是本月的會員禮~),
    除非發完了,否則應該是可以拿的到才是!
    用了貓妳覺得好用也不會長痘再買也不遲
    否則一條貴森森萬一妳不合用就可惜啦~~

    germany0919 於 2012/12/05 19:04 回覆

  • 貓壽司
  • 喔好~原來這是本月會員禮啊……
    我完全不知道有這回事XD
  • 對呀~每個月都有寵愛會員禮喔!
    不過我拿過好幾次都是以醫美的小試用包居多
    我還看過有人特地帶卡去領的,當場沒買東西也沒關係哩~~

    germany0919 於 2012/12/08 21:02 回覆

  • germany0919
  • TO貓~
    我剛看到網友在UR給我的一則留言說:
    【看到你的心得馬上去小屈裝了一些試用二天,效果真的不錯,而且卸粧之後沒有冒粉刺,粧效也滿持久的!今天12/8 小屈開架78折,我冒雨去買,結果是買一送一@@" 】
    所以貓妳要是有打算下手買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去妳常去的小屈確認看看,是否還有開架78折和買一送一的活動?!還是只有今天而已!不要像我前天剛買的卻是原價990元一塊都不少哩!><
    (因為妳那邊不能轉貼複製,所以我就在這裡留言比較方便和快速囉~~)希望妳能看得到~~
  • 貓壽司
  • 嗯~!謝謝你的消息,不過我看到時已經21:51了……
    我明天再去看看,如果沒有的話其實也沒關係……
    謝謝喔:D

  • 設為悄悄話|刪除 修改 小小羊兒要回家 2012-12-08 21:04:25
    我也是晚上才看到網友的留言,後來剛剛她又留了一次解釋說:

    【其實上面是原價990,也沒貼任何買一送一或是七五折的標示,
    但今天全店滿四八八 八五折,開架七八折,我就想說買好了,結果刷收銀沒自動折扣,櫃台也不知是怎麼回事,後來請別的收銀來看,他刷二次,結果跟我說"買一送一"】
    所以我也看糊塗了!不曉得到底是小屈的收銀給她將錯就錯賣,還是真的有優惠?這麼晚了那就先這樣,如果明天沒有的話那就再看看囉!^^"

    germany0919 於 2012/12/08 22: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