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試用包是小屈給的,因為印象中這個牌子的BB霜好像蠻遮瑕的,而且評價還不錯的樣子,所以我隔天很快就把把它撕開來使用,可別看這一小包試用品卻足夠我全臉使用四次還綽綽有餘喔~~


防水粉霧時尚底妝 蛻變夏日上乘美膚,集合7大維他命精華 打造透白凝光肌


 

隨著夏季來臨,台灣悶熱、潮濕的氣候易使肌膚出現問題,如何保持清透又無暇的妝容,是女孩的夏日必修課題。Dr.Jart+「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的輕透質地,能與肌膚做有效貼合,維持清透膚感,避免生成惱人的粉刺、痘痘。全新的激光美白BB霜,運用嶄新乳化包技術(Card House Matrix System),安全地導入並轉化7種維他命精華,保濕、抗皺、美白、一瓶搞定,輕鬆打造凍齡美肌;W / S乳化技術,讓底妝具有良好防水功能,即便夏季流汗也不怕臉花花,讓妝容更輕盈、服貼、濕潤。低敏性以及清透的特色,是油性、混和性以及敏感性膚質的首選。(取自UR文宣介紹)

 

背面說明



「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SPF30 / PA++」經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KFDA)認證,具有「防曬、美白、抗皺」三重功效的保養BB霜,更添加角鯊烯和7種肌膚必需維他命 A、B3、B5、C、E、F、H,能有效解決綜合性肌膚問題、阻擋紫外線侵擾使肌膚淨透亮白、改善小細紋,讓肌膚重現健康「肌」調。透明質酸鈉、蜀葵提取物及蘆薈凝膠成份讓底妝保濕度提升,柔焦絲滑粉體可讓激光美白BB霜達到一瓶修飾毛孔、小細紋、斑點等惱人瑕疵,輕鬆展現粉霧時尚感,創造光透美肌。(取自UR文宣) 
 

我個人覺得這款BB霜的色澤帶點粉膚色,不至於太灰白也不偏黃感,當我一擦在臉上時沒想到它的質地非常柔滑無比,色澤也不會太慘白,而且質地像是綿密的乳霜一樣很好推抹,比起艾杜紗家的BB霜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柔滑,而且更令我驚喜的是它的遮瑕效果真的很好卻又不會有厚重感!使用後不僅臉龐變得有光澤感(艾杜紗的是偏霧面一點~),就連膚質感覺也變柔嫩起來而且很服貼無瑕喔!真是令我太驚喜了~

  

乳霜般的柔滑質地

 

水潤好推抹


 

請注意:為了做前後比對,以下恐怖素顏照又出現了!請有心理準備喔~



 

===============================================================================


 

未使用前的素顏(瑕疵問題有:痘疤、毛孔粗大、痘痘、黑斑、膚色不均~)


 


我真的要說Dr. Jart+ 家的這款【V7 維他命激光美白BB霜 】可以說是我用到目前為止最感到驚艷與滿意的一款BB霜了!一擦上這款BB霜以後我可以明顯地感受到它的與眾不同!具有滋潤保濕的效果可卻又不黏膩油亮!所以即使後續再擦上粉底也不會卡粉不合,甚至由於它的遮瑕效果很好還讓我一度忘記要再上粉餅了呢! 

 (只擦這款BB霜)沒有再用遮瑕、粉底~膚質顯得飽水且妝感白皙!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的肌膚頓時看起來飽水又無瑕,不但粗大毛孔被遮蓋許多,整個臉龐還有被打亮的效果,就連妝感也蠻自然的哩!我試過再擦上自己的粉餅,也沒有有突顯毛孔和卡粉的現象發生,即使臉出油以後也不會糊妝喔!而且妝感非常地服貼,再加上我還發現它令我肌膚的持妝效果也延長了!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呀~~(灑花+轉圈.......)

 

 

40ml/990元

相片8081  
 

用了這款BB霜以後我甚至不想再用粉底液了,因為它真的有讓我感覺使用後達到了保養、遮瑕又持妝、防曬的種種功能於一瓶,而且很舒服不油悶、不黏膩!儘管它的售價不低(簡直可比美專櫃了),但我還是決定明天一休假就專程去把它的正品給買回來用了!因為它又重拾我對醫美品牌BB霜的信心和喜愛啦~大力推薦給有在使用BB霜的同好們!我相信它的表現不會令您失望的喔~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B霜 遮瑕 Dr. Jart+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