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買這家從沒聽聞過且在台灣製作生產的BEVY C.出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是因為無意間看到人家的部落格而生火去下訂的,可是等我隔天收到產品那一天才去看了美妝網站的使用心得,結果發現評價兩極心裡就有點忐忑不安,怕自己去買到雞肋產品白花錢?!不過買都買了還是得要親自試試才知道嘛!反正我先買15ml的小瓶裝萬一不好用的話也不會太心疼~~

其實BEVY C.這個牌子即使去它的官網看起來也沒什麼,甚至連在【品牌故事】裡也看不出這家公司在介紹啥以及它的來歷,就只是台灣的一家自創的生物科技公司所製造的也沒有衛生署檢驗合格字號,坦白說只要一看到這種產品即使在網路上頗受好評我仍然用得並不是很安心(像是:CORSICA科皙佳【永久花嫩白修覆身體乳】是台灣某化工廠做的~),原以為是美國的代理品牌,直到買了之後拆開紙包裝外殼一看才曉得是這樣,而且味道聞起來蠻人工香味的,那我就不會再回購了!

因為很多都是靠打廣告或是包裝來裝飾吸引人的,我對這種沒有衛署妝製字號的化工廠出的保養品心裡還是怕怕的,因為實在蠻多黑心廠商你都不知道它葫蘆裡到底賣得是什藥?!因此還是小心為妙~這是題外話啦!

 

要是有興趣的話請看~ 官網: http://www.bevyc.com/ 

 

PC家: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BEAIBW

 

實際上當我打開這款精華液的包裝一看還真是有夠小瓶,頓時感覺它的單價可就不便宜了!不過既然買都買了還是來用用看吧~

 

另一瓶是【保濕眼唇晶華液】兩瓶長得一模一樣(售價15ml/580元)

兩瓶  

這款妝前精華液顧名思義就是在上妝前使用的,據說可以保濕滋潤、長效控油,使妝感服貼、持久不脫妝!坦白說在這秋冬季節要靠這種"清清如水"質地的精華液來保濕其實是奢求了點,甚至連我這個油肌使用在臉上時,它的質地一下子它就變乾不見了,皮膚幾乎沒有什麼保濕到的感覺,就是純粹擦個自我安慰求心安的!

 

幸好我不是看上它寫保濕這一點才買的,而是看上它"長效控油、妝感服貼、持久不脫妝"這些訴求才讓我心動想買來試試看!因此保濕不怎麼樣這一項就饒過它吧!

 如果是想找保濕產品的人,我覺得市面上有太多物超所值的產品都可以勝過這款產品,甚至連【自白肌】出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隨便都贏過它的保濕效果呢!因此我們對這瓶不要就講求保濕了~

 清爽如凝露的質地

妝前質地 

文宣說明 

妝前保濕  

不過真的沒想到會讓這瓶妝前精華液鹹魚翻身的一項功能,竟然就是它的"長效控油"這一點了!以我個人感覺它的表現倒是不亞於SOFINA家的"零油光"那款的持妝效果喔!

以我自己先是使用粉餅上妝試試看,於是就在這款精華液之後上粉,雖然覺得也有些許的持妝效果還帶點微微的光澤感!可是由於我的毛孔實在是太粗大了,所以還是會有點卡粉的現象產生,但是我想要是毛孔比較不粗大的年輕膚質來使用的話,應該就不太會卡粉了吧?!因此我個人覺得以這款妝前精華液搭配粉餅的效果看來較為普通沒讓我驚豔到說~~

有使用妝前精華液+粉餅(妝感效果普通~)

相片8029  

 

可如果是用粉底液加上這款妝前精華液(按壓約一次的量就夠了),那效果可就大大的不同、完全改觀囉!

 

但是奇怪的是不知道它有什麼成份在裡面,要是加在粉底液混合使用時,還會有一層油浮跑來跑去的感覺讓粉底液變得很濃稠,上起妝來令遮瑕度會變更好,可是不太容易跟粉底液混合而且很快變乾,假如上粉的手腳不快一點的話粉底液很快就乾掉,然後變得超級難塗抹且還有一層浮油感覺不好上妝喔!

 

加入妝前精華液之後會變成有油感,粉底液不容易混合均勻

相片8001

 

甚至我個人有感覺它好似變成油狀會把粉底吸收掉,看起來粉底還會變少的樣子!可使完妝以後卻彷彿有一層薄膜把它包住定妝,使妝感異常地服貼且有光澤感哩!這一奇怪現象真是讓我對它又愛又怕呀! 

  

上妝手腳要快!否則塗抹起來粉底液還會有一層油膜和跑粉的狀況發生

相片8004  

 

儘管有如此奇特的使用狀況,不過這種質地和觸感也是我前所未遇過的,而且整個上完底妝以後的妝感真是超級地服貼和細緻,這在目前秋冬的季節來說不會有油悶和不舒服的感覺(在夏季就要觀察看看再說了~),也不會讓粉底液有卡粉的現象!這跟用粉餅的妝感和狀況完全不一樣耶~

 

所以我個人覺得它表現最好的使用方式就是加入粉底液一起調和來上妝是最讚的了!而且都不需要再用蜜粉來定妝它就很持久,還能保留底妝本身的光澤感喔! 

 

妝前精華液+粉底液的妝感(沒撲蜜粉~)整體效果看起來很服貼細緻

出油前  

以我秋冬平時上妝後大約兩小時不到T字部位就開始出油,而如果有使用了這款妝前精華液家底妝的話,可以讓我持妝的效果延長約一倍之久的時間!也就是說我出去吃個午飯再去逛大賣場買東西回來大約將近四小時,除了T字部位出油以外整體的妝感還是很不錯,不僅沒有糊妝浮粉的現象,甚至還更添光澤感也不難看哩!

 

將近四小時以後臉頰和下巴才稍微出油

出油後  

可能有的人會覺得才幾小時的持妝效果這有什麼嗎?!殊不知這是對我這種油性膚質又高體溫怕熱的人來說,一般上完底妝以後快則一小時不到吃個早餐以後就出油了(還要重新補妝才能美美地出門~),慢則大約兩小時就已經算不錯了!而假如能撐個四小時以上甚至更久的話,那就是超級無敵的優等表現了!

 

因此我的幾小時對乾肌或是冷底體質的人來說可能就是維持到八小時甚至一整天都有可能,所以論產品的持久度還是要視個人的膚質和體溫狀況而定,至少對我個人而言這款妝前精華液的控油持妝效果並沒有讓我失望,也算是值得一試了!不過以它的C/P值來說我還是會猶豫以後要不要回購,畢竟它的售價不算太親民!如果想買它來當保濕用這倒是可以省了,但要是拿來搭配粉底液的話,它的控油表現真是令人驚喜喔!

 

因此不管部落客說好說壞,都還是要親自用了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而到底要不要買來試試就看個人的需求囉~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控油 妝前精華液 持妝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