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極少使用粉狀蜜粉的我,好幾次買了以後過不久都還是轉送給親人,自己還是只愛用粉餅,沒想到有一次就心血來潮看到它有附一支可愛的小粉刷又標榜礦物粉質,加上看起容量不多應該不會用到天荒地老的樣子,於是終於就買下這盒粉狀的蜜粉餅回家了!

 

我買的是01 Lucent (透明色)

 

 


不過雖然當初我覺得很可愛的小毛刷,後來卻因為不太喜歡用刷子,因為刷起來多少會有飛粉,所以還是改用粉撲比較習慣,個人覺得遮瑕感也會好一點!而且儘管它是透明色,不過它的粉質細緻中還帶有很細微的珠光,所以撲起來臉龐就會透著淡淡的光澤感,妝感看起不會很霧面、死白和平板,反而有點立體感很自然!這是我喜愛這款蜜粉的第一點!^^

 

 


另外讓我更加喜愛它的第二點是,這款粉狀的礦物蜜粉的粉質,是我目前使用過唯一不會讓我粗大的毛細孔出現卡粉和斑駁的現像(我用Lavshuca家的蜜粉就會~)而且這款蜜粉就連出油後再重覆補粉也不會糊妝和凸顯毛孔,甚至後來再擦上粉底也都依然表現得很好,還會從底層透出淡淡的光澤感,讓我看了好喜歡!從此以後擦粉餅前我都會先撲上一層蜜粉,因為愛上了它的光澤感和立體自然的 效果~~



而說到這款礦物蜜粉的持久度如果問我的話,大家可能會失望哩!因為我的臉是很容易出油的膚質,所以持久度對我個人而言始終不敢奢求,老實說其實也不曾真正滿意過吧!就連在秋冬季節的現在,頂多也唯持兩小時左右鼻頭就開始出油了,但如果是對其他偏乾性膚質的人,可能持久度就會覺得還不錯啦?!話雖如此,其實一點都不會抹滅這款蜜粉的優點以及我對它的喜愛呢!^^



定妝後微微透亮的光澤感,看起來不會霧面平板

 

也因此就這樣我很快地用完一盒蜜粉,沒想到真的有用完的一天呀!而且這次居然好用到沒有讓我變心想去換別家的蜜粉試試看!(我也擔心換了別款不習慣又不用了~)所以又破天荒地回購了一盒,而且在我每天很大氣地沾粉猛撲之下,居然已經又用掉一半了!這真是我從未想過的狀況,沒想到我現在也會用蜜粉了耶~因此很推薦給也有在用蜜粉的同好們!它的刷子好不好用反正是個人觀感,對我來說粉質好用又自然會比較實在吧!還是給它大力推薦啦~~



極少用粉狀蜜粉的我,居然很快地用到第二盒了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粉 光澤感 自然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