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防曬遮瑕筆我已經用了大半年有了,但NOV官網卻看不到有產品介紹,所以UR那邊也就一直無法建檔分享,今天突然想到不如就來這裡分享吧!

當初會看上這款防曬遮瑕筆是因為它有高達SPF42/PA+++的高防曬係數,而且價格大約才450元左右,比起雅詩蘭黛的【晶燦光極致亮透美白遮瑕膏】 SPF35/PA++的係數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最重要的是價格還便宜一倍多,所以那時我才想可以買來試試看吧~再加上娜芙家的產品都標榜不致痘且是物理性防曬,比較不會堵塞毛孔就讓人更放心了!

日本原裝進口(只有一個色號:natural beige)3.2克

相片7907  

 

這支防曬遮瑕膏的質地感覺不會油滑但也不會難推,在還沒塗抹開來時顏色偏黃且有點厚重,可奇妙的是在稍微輕點推抹了以後,妝感就變得很自然且服貼,遮瑕力我個人覺得高達八成之多,所以遮瑕修飾的效果很不錯~而且是呈現粉霧狀,看起來的妝感像上了粉底一樣,還可以均勻膚色並有防曬效果,真是一舉兩得哩!

未推開前 

 相片7910 

 推開以後變自然

相片7916  

因為這款遮瑕膏的清爽質地和自然且良好的遮瑕效果,所以讓我這半年來都沒有變心再去買別的遮瑕膏而一直用到現在,它不但用量省攜帶也方便,連我的臉長痘痘時都可以使用,因此我個人很喜愛娜芙的這支防曬遮瑕膏,甚至覺得它所呈現的品質和效果都不輸專櫃貨喔!

遮瑕前(臉頰上的兩大黑斑 ,因為臨時為了拍照就隨便用面紙把底妝擦拭掉,因此有殘留不均勻的粉底~)所以請加減看別太介意喔!^^"

相片7912  

(使用遮瑕後)黑班幾乎都看不見了~~

相片7914  

只可惜它的銷售點好像都以康是美為主,而且好像都沒看到有試用品可試色,也因此可能還有蠻多人沒有去注意到這支遮瑕膏吧?!我個人把它拿來蓋斑、蓋痘疤、遮淚溝..等等效果都很不錯,一年四季都好用!所以會想推薦給有遮瑕需求的同好們可以考慮這支遮瑕膏,唯有膚色超白皙的人大概就不適合囉!對於一般到偏白膚色的用起來就還蠻自然的,它可說是大眾色號吧!

 相片7918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