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自己染了頭髮但是換了髮色卻看不習慣又重新再染過,真的是太密集、太傷頭髮了!所以導致我的髮質突然受損嚴重變得毛躁不堪,每天看得我心情也跟著低沉不悅 ,因此就想趕快找有"特效"的護髮產品來補救看看!正好最近在FB看到美妝網友們討論到巴黎萊雅旗下【卡詩】家系列的護髮產品感覺效果很不錯的樣子,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查看使用心得和比價囉!

 

 

本來卡詩家的髮類產品多得我眼花撩亂舉棋不定,好不容易花了兩三天參考了一些心得評價以後,終於決定先買這款針對給嚴重受損髮使用的髮膜看看,還有因為聽說它的味道也是所有髮膜裡面大家最喜歡的一款!所以我就先買一小罐75ml的品名叫【煥髮重建髮膜】來試試,我想應該是同一項沒錯!

 
 

(我買75ml一罐449元)結果產品卻都是【西班牙】製造的~


當我初次打開罐蓋準備要護髮時,哇~好一股清香恬適的酸甜香味撲鼻而來,很像是青蘋果香又像是植物的香味(我自己感覺的味道啦!)反正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聞過這麼舒服又討喜的產品了!這款煥髮髮膜它的質地並不稀水,反而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偏硬膏狀,而且味道一點都不人工也不會太野香,害我忍不住拼命地挖了好幾坨來護髮,然後再用浴帽包起來等時間,整個過程這款髮膜聞起來甚至讓我有放鬆享受的感覺,甚至到了隔天出門一整天都還聞得到自己的淡淡髮香呢~~

 

白色偏硬的膏狀質地


當我塗抹這罐髮膜時,觸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它沒有一種"蠟"感(應該說是矽靈的滑溜水潤感)反而是一款札實的香膏感覺,所以當我等候約十五分鐘後再沖洗時,哇~髮質的觸感完全不一樣了耶!而且香味過後聞起來好似又別有一番不同的香氣,莫非這款髮膜的香味還有分前段、中段跟後段嗎?(未免太高級了吧~)這是我自己的嗅覺聞起來如此,別人我就不知道了!^^"


 

除此之外當我拿吹風機邊吹頭髮邊觸摸到我的髮質時,我真的喊了一聲:"天哪~這真是太神奇了!!"我的毛燥枯髮頓時間完全判若兩樣,變得超滑順、超鬆軟~是我從未有過的觸感!真~的~而且它不會有一種剛護髮過卻很滋養的那種負擔感!我的整頭秀髮真的是既芳香柔軟又咕溜清爽,而且香味好聞得不得了!結果害我躺在床上睡覺還不停的摸摸我自己的頭頂,甚至連半夜翻身半夢半醒之間也忍不住摸了又摸,簡直像是失心瘋一樣無法控制耶!(因為太喜愛了,所以馬上又回購了兩罐來囤貨啦~~) 


 

一週內連續染了兩次頭髮,髮質變得毛糙粗硬(使用前9/8~拍的)


護髮後馬上髮質柔順服貼、光澤閃亮且清爽無負擔感(9/9拍的~)


我在想自己才用了一次前後的效果就這麼明顯,我的髮質馬上感受得到改善,也許有人會質疑說這只是表面短暫的柔順感,各家的髮膜也都可以做得到,可它真的就是不一樣的護髮層次,感覺它的護髮素有被毛鱗片給吸收進去,而且髮質沒有被一層髮膜給油悶、塌黏的感覺,我想大概要親自有用過的人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吧!用了這款重建髮膜之後,我真的是很開心這下子我這頭毛燥受損爛髮真的有救了!只要我這陣子忍住不再去染燙的話,要恢復以往亮麗光澤的好髮質就指日可待囉!
 

雖然我個人對這罐【煥髮重建髮膜】的效果和香味都很滿意,不過以它的售價來說還是偏高了些,如果要長期使用下來還是一筆開銷,假如不是像我的頭髮突然嚴重受損要急救的話,是可以選擇一般開架有賣的一兩佰塊就買得到的髮膜也是有不錯用的!



 

但是憑良心說我自己用過了這罐重建髮膜以後,就很難再對其他開架式的髮膜感到打從心裡的滿意和期待了,一比較之下開架的髮膜光是香味感覺就人工許多,護髮後髮質的修護和觸感程度也有差,髮質也變得比較強韌健康!畢竟真的試一分錢一分貨,就如同開賓士車跟開國產車明顯在駕駛、配備和乘坐起來的舒適度就是差很大的呀!


 

因此我個人雖然很喜愛也很推薦卡詩的這款髮膜,自從護髮以後我在外也經常偷摸我自己的頭髮,連去化妝室照鏡子還在盯著改善後的髮質所散發出來的光澤感呢!(自戀了我~)但要是它的價格沒有那麼令人卻步的話,我真的很想給它滿分的說~

 

不過到底需不需要用到以及價格上的考量就要看每個人自己的評估和選擇囉!也許髮質已經很好沒什麼大問題的水帥們就可以省了,免得感受沒這麼明顯評價又不一樣了也說不定喔?!反倒是像我這種短時間內嚴重染燙受損髮質的人來體驗,才會有這麼如獲至寶的驚喜和感受吧!^^


 

(10/8 拍的)後續補充~

護髮將近一個月以來雖然我又偷染了一次【蜜桃褐】色,可在我投注大量"資本"強力的護髮之下,髮質反而明顯有被修護再度恢復到服貼光澤且不再那麼毛燥的健康情況了!^^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 

不負任何責任!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燙受損髮 髮膜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