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任誰看到安室如此甜美可人的立體小顏很少不羨慕心動的!而這次由她代言的高絲KOSE丰靡美姬‧系列的【幻粧 光透持久(防曬)粉餅】更是洗刷了之前幾塊難用的惡名,重新改頭換面贏回消費者的信心與好評!尤其對我更是如此大大地改觀啊~ 

光看廣告照片和文宣就讓人想買一塊來試試!! 

 

PS.買粉盒才有附粉撲喔!(我用以前買的高絲粉盒裝~)


吻合膚色

 


輕抹瞬間 光透美麗
輕柔的膚觸,能迅速遮飾斑點與不均的膚色,實現細緻平坦的膚觸。
◆【光反射魔法】實現立體小顏的雙粉體
.超平板粉體--自然填平毛孔、皮溝等肌膚不平處,輕鬆遮瑕使肌膚呈現平滑膚觸。
.立體小顏粉體--反射正面光線強調明亮感,並反射斜面光線營造陰影,展演出臉部的立體效果。
兩種粉體的相承效果,加強不同角度的明亮陰影對比,實現立體小顏效果。


◆ 高度保濕效果&粧效持久度
.玻尿酸包覆製法,使得粒粒粉體均以高保濕成分包覆。猶如潤澤防護膜般擺脫乾燥肌膚困擾。
.皮脂吸收粉粒可同時遮蓋毛孔,實現長時間不泛油光的美麗肌膚。
◆ 紫外線對策SPF20/PA++,預防因日曬所造成的斑點困擾
◆ 通過敏感肌膚測試(並非所有人均不會引起過敏反應)
◆ 無香料

                   色號BO-305

 

 

老實說這一次我真的被高絲這塊【幻妝 光透持久防曬粉餅】的優異遮瑕力和自然的妝感給訝異到,它居然可以達到到如此高強的毛孔遮瑕力,但是看起來卻又如此自然不厚重,而且比起過去以往它們家出的粉餅更加細緻與服貼,比較不會有浮粉斑駁的現象(以目前夏季的氣候~),連櫃妹自己都說這一次的粉餅技術改良得更好了,我感覺也是如此!

 

不過以我個人的使用感來說,它還是敗在持久度和暗沉感,儘管這塊的持久度比起高絲過去出的粉餅有更加持久,但是沒有蘭蔻的"奇蹟粉餅"來得優秀,對我這油肌來說大約只維持3~4小時,而且出油後仍然會有大約半個色號的暗沉感出現,雖然不嚴重但這實在是很美中不足的地方,所以建議想要買的水水們不妨買白一個色號,等到臉出油就會剛剛好呈現自然,也許就會比較滿意喔!^^"

 

(選色提醒:請不要害羞!一定要走出室外陽光下或是白燈光底下,仔細端詳自己的妝感跟脖子是否有色差?會不會白到有面具感或是太暗黃?這樣才不會選到不適合自己的色號喔!)

 

沒上粉前的素顏(臉部有黑斑、痘疤與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的眾多問題~)

1350990799-81328529 

 

使用粉餅後在室內燈光下的妝容(都沒用遮瑕膏喔~)


儘管有會稍微暗沉的這個小缺點,但是以我個人需要有良好優異的遮瑕需求來說,它真的是一塊很令我滿意又自然不厚粉的好粉餅,反正我是個習慣常補妝整理儀容的人,所以持久度和暗沉度的問題對我來說如果不是很差的話,我倒是還可以接受啦!

 

我愛的是它的妝感和遮瑕度,而且神奇的是~我自己比較了這塊號稱有"立體小顏"效果的【光透持久防曬粉餅】以及蘭蔻的那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的妝感以後,真的有發現高絲的這塊是偏半光澤且有立體感,不像蘭蔻的妝感那麼地粉霧"乾淨",導致看起來妝感會稍顯平板了些,因此高絲這次的文宣廣告還真不是蓋的耶!所以ㄟ..老實說才沒幾天我又變心啦!^//^

 

最後整體評價起來這塊粉餅在我的心目中給它的分數值得和蘭蔻的"奇蹟粉餅升級版"一樣地高分,但這是我個人的私愛啦~(請當做參考就好!)不管怎樣我還是強力推薦給中偏乾性肌膚且有遮瑕需求的水帥們,有興趣的話找時間去試試或跟櫃姐索取試用品吧!

 

 

2012/4/26後續補充:

高絲今年度的這塊幻粧的【光透持久防曬粉餅】整體表現甚至比2009年讓我很難得回購且用掉三塊的【無瑕持久粉餅UV EX SPF25 PA++ 】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所以利用母親節優惠再去買一塊囤貨囉!^^

 

2012/6自然不厚重又帶點光澤的妝感

 

2012/8/8夏天曬黑後又買了一塊色號OC-405的比較適合我變黑的膚色囉~

 

2012/10/23再補充~

後來又利用週年慶買粉餅送粉盒再打九折的優惠活動再去買了兩組,一組是去年推出的秋冬款【光透持久粉餅】,感覺上差不多一樣好用,因為我的臉是油肌所以有沒有比較保溼一點我其實體會不出來耶!反正兩款都很好用,都是既遮瑕又自然不厚重,臉部完妝後還會有淡淡的光澤感,臉看起來比較立體不會變成平板臉,所以幻粧這一系列的【光透持久(防曬)粉餅】真的是我的愛將呀~它更破了我使用底妝以來回購最多次的紀錄!只希望它不要改版或是停產,能夠一直生產下去才好!我可不能缺少這塊粉餅哪~

相片7662  

【光透持久粉餅】的妝感光澤透亮又自然

 1350996560-1353940931_n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澤 透亮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