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特地坐了一個小時多的火車專程去玉里找我的髮型設計師報到,準備把我枯爛又無型的頭髮重新整理一番!這次我突然心血來潮想說改變一下不要再燙冷燙了,於是設計師就建議我燙溫塑燙也比較不像熱塑那麼高溫傷髮質,而且捲髮的紋路深又持久,即使頭髮變長了整理起來也很好看喔!所以我就心動接受了這個建議做了改變啦~ 

 

由於我的髮質有受損,因此照舊髮型師都會先幫我的髮質做事先的養護步驟再用蒸汽蒸,由於我了解自己的頭髮細軟又稀少,且不但不容易燙捲還容易反直,所以應我的要求她有別於一般從頭髮的中段燙起,而是幫我從較靠近髮根的地方上捲子,樣我的頭髮才會比較澎鬆看起來比較多一點!

 

設計師願意接受我的需求而自己做調整改變,這也是我很喜歡找這位林小姐弄頭髮的原因之一,她的態度很隨和,雖然話不多但輕聲細語很溫和,更不會要客人全都聽她的,而是會聽客人的需求和想法耐心地做溝通和建議,最重要的是客人的需求她都能做得好,這才厲害!(因為一般的設計師比較不給客人捲太靠近髮根,可能怕一來不好捲,二來怕沒把握去燙到客人吧?!)

 

而且這位林小姐不像很多髮型設計師的個性比較強勢主觀,也從不會批評妳在別人裡弄壞的頭髮或髮型,我在台北和花蓮都遇過還有的設計師要妳照單全收照他所說的造型做,否則不是批評東就是嫌妳西的,結果髮型做好了是設計師自己覺得滿意了,而我們當客人的本身則是看到新髮型就很"心痛"啊!就算不滿意也來不及啦~

有時甚至還遇到會順便推銷髮類產品的,說用了有多好就要妳買,所以每次都給人有壓迫感,有這種情形的上髮廊的壓力就更大了!(怕怕~)

 

終於在我經過洗、護髮,然後洗直頭髮再開始上捲子燙髮等時間的這些步驟,坐了將近整整四個小時的椅子,最後頭髮再用烘罩來烘乾塑型之後,我的溫塑燙終於大功告成了!原本不習慣烘頭髮的我很怕被烘成獅子般的大嬸頭,沒想到一起身映入眼簾的感覺,竟然比我以前燙冷燙時的髮型更加俏麗有精神,甚至更有彈性和飛揚樣子哩!當下連我自己都不害羞的說好看耶~

新髮型照  

因此昨天專程跑一趟玉里的"變髮"之行很成功也很滿意!再加上這位髮型設計師林小姐不管是在技術、服務態度和收費各方面都讓我滿意以外,最主要的是她所採用的燙髮藥水和產品大多是萊雅專業沙龍用的,所以我每次燙完頭髮的髮質都不會變差甚至還更好(因為她都有幫我做事前養護步驟~)不像有些髮廊給客人用的不知是哪些地下化學工廠所生產的廉價藥水燙起來又臭又傷髮質,每次看到有些人燙完頭髮髮質就受損變毛躁的那種,我都會覺得替她難過和可惜,感覺這種髮廊很黑心!

 

另外老闆娘林小姐每次都還會送我一些萊雅專業的護髮產品給我帶回家使用,所以每次去找她燙髮都讓我很滿意又開心!這樣的設計師叫我不死忠也很難囉~我只怕以後可別哪一天要搬離花蓮,否則要再去玉里找她燙頭髮這下子可就更遠、更不容易啦!哈哈......

 

如果各位以後有機會到玉里附近或是【赤柯山】一遊的話,不妨順便去鎮上的【變髮髮型設計】找林小姐變髮吧!不過最好事先預約會比較好,因為她還有接新娘秘書的服務,以及定期會上台北去進修跟授課,所以最好先打去問問看比較保險喔!^^"

【變髮髮型設】老闆娘:林小姐        預約電話:03-8880385 (周日公休)

地址:於玉里鎮民權街上的玉里麵店旁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燙髮 溫塑燙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