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漸漸邁入秋冬之際,我又開始拿出"魔力配方"家的【魔力雙B高效濃萃調理菁露】出來加強保濕了!好像是在今年度廠商新推出和澳洲那邊技術合作的新改版款包裝,配方更加的清爽但是效果一樣好,所以再把前年底剛開始使用時的心得和興奮之情跟大家做個分享!也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喔~

新款包裝的紙盒上有印Australia(左邊橘色瓶)同樣是滴管式的 相片7758

改版款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相片7762

 

2010/12/14

天哪~這兩天用了【魔力配方】家的這瓶精華液以後,我想對各位水帥們說:桌上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可以收起來了,除非你是買"后"家級的可能跟它還有得比,否則什麼"特潤"、"極效賦活"、"彈潤賦活"..等等,我個人都覺得錢可以省下來買魔力配方家的十來瓶以上囉!

 

沒用到它之前,我真的是無法想像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台灣自創保養品牌會如此神效,改善膚質的效果明顯到不可思議呀!要不是看到dearlin3和 lulu人兩位水水的大力好評,我大概就沒有機會和信心去接觸到這麼讚的產品了!

 

 

當我仔細閱讀我用的三瓶精華液的使用文宣時,居然會看到覺得蠻貼心和感動的哩!第一次看到這麼不商業、不誇大其實的說明書,而是以消費者的需求為訴求來介紹使用,真是少見呀!

 

就如同兩位網友所說的,單獨只擦那瓶"全效"透明的精華液會不夠力,就像醫美品牌的"玻尿酸精華液"那樣保濕而已,但要是一搭配上這瓶比較偏濃稠乳黃色的"高效濃萃"調理菁露的話,那可就功力加倍所向無敵囉!尤其隔天早上起床時往臉一摸,哇塞~這真是太柔嫩、太神奇了!感覺整個精華液都被吸收滋養,皮膚也好有彈性喔,害我都捨不得去洗臉,很懷疑這真的是我的肌膚嗎?!到底是加了麼神奇的處方下去呢?(很抱歉這我沒研究ㄟ~)

 

怕搞不清楚使用順序,只好自己寫編號囉~~(被發現字太醜啦!)

 

我現在就願意相信,如果用這兩瓶精華液保養個28天是真的會感受到它們對膚質所帶來的改善效果,肌膚會變得柔嫩、光滑、有彈性..,甚至我覺得只要短短幾天就能感受到了,而且質地溫和不刺激,唯一比較不好聞的是這瓶精華乳的味道和顏色,蠻像小時候我爸媽逼我喝的魚肝油,只是味道沒那麼噁罷了!

 

我會給它滿分的原因是,以它的功效和還算合理的售價來說,簡直都贏過一大堆虛有其名的專櫃高價貨了!先不說愛用國貨啦~【魔力配方】這個品牌真是值得各位水帥試一試,尤其是這瓶一定要買,但最好兩瓶雙B一起搭配使用才好,否則沒效果不要來怪我們喔!呵呵...^^

 

右邊白色瓶是另一款它的麻吉搭檔(網友簡稱雙B)

 相片7757

   

2011/01/15後續補充~

持續用了一個月以後發現連粗大的毛細孔都縮小好多,痘疤黑班也淡化不少,臉部整體膚質變得更明亮細緻了,所以即使有上粉還是能透出來自肌膚底層的光澤感,真的很有效果好開心呀!^^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