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看過這個日本牌子的我會去買這支睫毛膏是因為要找一款染髮劑的心得分享,卻無意間去看到部落客所介紹且大力推薦的心得文!當下讓我生火到不行馬上不看染髮劑了,改上網去找哪裡有賣這支【煽情纖長捲翹睫毛膏】(呼~名字真長!)沒想到網路上的價格從750~450都有,價差居然可以到三佰塊?!開高價的賣家未免賺很大!幸好在我到處比價查詢到眼睛快脫窗時,被我在FB找到一個賣家才賣450元!而且看得到她的很多資訊和回應,讓我覺得比在網拍讓人更安心一些,所以我就以便宜很多的價格買到這款睫毛膏囉!^^

 

粉紅色的光亮外型很討喜~~


這個牌子的睫毛膏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它的特殊刷頭,所以號稱能同時刷出纖長與濃密的雙重效果!這一點真是讓我拭目以待呀~~

 

在這支前還沒看過這種刷頭說!^^"


其實坦白說可能是我對它的期待太大了,再加上不習慣這種三坨造型的刷頭,所以當我第一次刷上這支睫毛膏時居然就大喇喇的沾染到我的上眼皮,而且剛刷上第一層那時我當下的感覺也還好而已!不過根根分明和纖長捲翹的效果倒是有呈現出來啦~

 

接下來又有超近距離的大眼照,請注意不要嚇到喔!!



================================================

我的素眼(睫毛貧瘠稀疏~)


擦上第一層的妝效(完全沒用睫毛底膏~)


原本剛開始看到刷好的第一層時心裡還覺得不過如此而已,居然有人還要賣到750塊真是有些搶人被騙的感覺!不過當我照舊再擦上第二層睫毛膏時,沒想到就越刷越長、越翹了耶!哦~終於有不一樣的效果出現囉!!

 

刷了二次的粧感


這支睫毛膏的效果也是綻放大眼且根根分明型的,不過最好還是要用睫毛梳整理一下比較不會糾結喔!可惜的是以我的油性膚質在這炎熱的夏季,一整天下來它還是會讓我的眼框下方有點暈染和掉一絲絲小屑屑的狀況出現,可能對大部份的人或許就不會發生吧?!因此如果今天是以750元的價格買到這款睫毛膏的話,我還是覺得的表現應該要再更好,雖然整體來看算是很優秀、很不錯了!但就是敗在它的售價不一又經常缺貨不好買到~~

 

 

側面的效果


因此到底值不值得買和滿不滿意?這就要看個人自己的感受囉!我是覺得以目前開架像是:菲希歐、奇士美、戀愛魔鏡..等等,這些三、四佰塊左右就買得到的睫毛膏表現也不都亞於這款【煽情纖長捲翹睫毛膏】呀!要是再加上睫毛底膏打底的話,以上這幾家的睫毛膏也都能表現出濃密、纖長到有如戴假睫毛的妝效感出來!

 

所以坦白說我以後是否會再回購還是個未知數哩?!以上的心得就給大家參考看看做個比較囉~^^


從旁邊拍的效果(眼睛看到快脫窗了~)

 

比較菲希歐的【睫力全開濃睫膏】有加上底膏的效果(其實看起來不相上下呢!)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