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收到這瓶在七月份即將正式上架,有著光亮綠色燙金外殼的BB霜時,還真的是對它的包裝質感有著驚喜和欣賞的心情,甚至還愛不釋手的把玩起來說~~

 


ORIKS的這款【智慧變色輕透BB霜】除了外表設計質感不錯以外,它的按壓式噴頭還附有一個白色的蓋子可以塞住固定,我喜歡它這種按壓式設計,一來方便衛生;二來每次都很容易控制好使用量,不像有些軟管式的一不小心就會擠出一大坨出來,又不好再塞回去用哩!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瓶【智慧變色輕透BB霜】的質地顏色時,還真的是有點訝異!一開始擠出來是白色偏淡綠的色調,可是一塗抹以後就很快地就轉變為粉膚色而且會泛白,真的是好神奇呀!對我這種臉部容易泛紅又膚色不均的肌膚來說,也有修飾泛紅及提亮膚色的功效,坦白說每次我都很著迷於這種邊塗抹邊看它變色的樂趣!而且這款BB霜還帶有一股淡淡的草本清香味道,聞起來蠻舒服的~~

 

以微脂囊技術包覆修正膚色的變色因子,綠色修飾泛紅痘疤,提升肌膚明亮度!

(取自商品文宣)


塗抹開來就由白色轉變成膚色~


不過要說到最令我喜愛的就是它的質地了,真的用起來很清爽一點都不黏膩,很適合油性膚質的人使用,塗抹後感覺會讓臉部的肌膚看起來有柔焦的妝感~

而且它的成份裡還有添加很多種草本植物,連痘痘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擦完這瓶變色輕透BB霜的臉不僅會被適度的提亮膚色並修飾粗大的毛孔,而且不會有死白的面具感出現,更不會油光滿面喔!甚至我覺得還有一種臉會變得乾淨且偏霧面的效果出現,感覺連皮膚也能夠呼吸不會有油悶的黏膩感!

(取自網站圖片)
0019852b09f7168f8727d781ef6bb479_iLKkK2q

只可惜ORIKS這款BB霜沒有防曬係數,所以我都是在防曬乳之後再使用所以就還好塗抹的,但如果單獨使用的話會稍微不太好推開,最好先用防曬乳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囉!(接下來又有恐怖素顏照~)


(使用前)素顏膚色不均,毛孔粗大有痘疤、黑斑


(使用後)有提亮及修飾泛紅均勻膚色的效果,但不會死白有灰感、更沒有油光滿面!

 


我還發現使用了這款智慧變色輕透BB霜以後,它的妝感雖然很薄透且遮瑕效果並

不強,可是整個臉的氣色和膚質看起來就是會變得很好、很純淨還帶點光澤感,最

妙的是即使當我再撲上一層粉餅時,不但光澤感還會從裡面透出來,而且整個臉妝感居然變得很無瑕、很膨皮像水煮蛋肌一樣,最高興的是用了這款BB霜之後再撲上粉餅也不會卡粉喔!在使用後的效果真的跟沒有用這款BB霜的妝感就是不一樣哩~~

 

6/6拍的~有用【智慧變色輕透BB霜】+粉餅的妝感(完全沒有修片~)


5/19沒用BB霜單獨只擦粉餅的妝感


也因此本來早就對BB霜感到蠻失望且不太愛用它的我,現在居然乖乖地每天使用起來,甚至還不由自主地一抹再抹它還是不會厚重耶!總而言之,我個人覺得ORIKS家出的這款【智慧變色輕透BB霜】無論是在外表包裝的質感以及清爽的質地和奇妙的妝效各方面來說,都讓我有前所未有且煥然一新的感受,唯一可惜的就是它沒有防曬係數而已,因此如果妳也是個討厭BB霜黏膩油亮又怕用了會冒痘的人,推薦大家不妨試試看這瓶【智慧變色輕透BB霜】,或許也會令妳有不同於以往的感受,並對這款神奇的變色BB霜改觀喔!^^

 


6/30後續補充~

 用了快一個月以來發現我越來越不能沒有它了,因為這罐BB霜除了清爽不黏膩又不卡粉以外,修飾膚色及帶來微微光澤感的妝效實在是很好,我都把它當飾底乳來用,沒用它的話看起來就好像少了什麼!所以我想我已經無法自拔愛上這罐BB霜了~~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