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陪我老弟和弟媳開車在花蓮縣境內遊山玩水,一路沿著台九線公路經過小有名氣的【瑞穗牧場】當然也要去踏青一下囉!

 

不過這不是重點!!我知道寫花東遊記的人已經多到數不清了(我不是來湊熱鬧的~)而是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瑞穗牧場的紀念品店裡面發現到的一樣好物,也順便跟大說他們已經有推出自己的保養品牌叫RARE SEED 【珍貴種子】(我自己翻譯的知對不對?!)從卸妝、洗顏、臉部和身體的乳液、化妝水、面膜、沐浴乳、護唇膏...等等,我數了一數目前他們大約有14種左右的保養產品上市,不過是請工廠代工在台灣生產製造的!

 

的包裝雖然很樸實但不討人厭,一條護唇膏有12克之多所以價格不算貴,只差知道且用過的人不多吧! 

 

 

對美妝產品很有興趣的我一進去就被這款護唇膏給吸引過去,加上店員舌燦蓮花解釋推銷,說即使不小心把這款護唇膏吃下肚也沒關係,因為它標榜98.5%都天然的成份,後來並給我一份產品訂購單,還說回去以後想買的話再寫單子郵購他們可以出貨外送,所以我就想說買來試試看而且這是外地買不到的,反正不用也才花120元而已!

 

回家之後我隔了幾天才拿出來使用,沒想到當我把這條帶有牛奶糖味道的潤唇油塗嘴唇上時,哇~居然被它服貼又滋潤的觸感給驚豔到!雖然它的質地真的是油性的可是卻不會有黏膩的油悶感,反而覺得頓時嘴唇變得很柔嫩舒服,比我用過的小蜜媞、杜克、曼秀雷敦...這些牌子的護唇(油)膏都還來得不油悶和細緻,甚至我感覺它的質地是被吸收、修護滲入到唇紋裡面的,所以一塗抹上去唇紋馬上填平到幾乎看不見了,而且亮澤的效果還可當唇蜜呢!簡直就是一舉兩得,既可修護乾燥唇紋又可當唇蜜散發光澤哩!

  

質地透明油亮

 

尤其我在睡前塗抹以後到隔天早上起床(半夜還有爬起來上廁所、喝水~)居然護的滋潤度有一半都還在,而且嘴唇變得一天比一天柔嫩,沒想到這麼便宜又名不見經傳的護唇膏居然如此好用,讓我有如獲至寶的感覺!(為了做使用前後的對比,所以接下來有恐怖素唇照,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喔~~)

 

 

==============================================================================

 

(使用前的素唇)下唇的唇紋特多

(使用後)唇紋被滋潤、填平到幾乎看不見~

 

最令我喜愛這條護唇膏它的優點還有,就是拿來當唇膏打底時很罕見地不會影響續的口紅上色,一般如果說先用護唇膏或是唇蜜來打底再擦上口紅時,顏色很容易塗不均勻甚至跑色、經常還會淡化掉口紅原本飽和的色澤,可是這款護油居然不會耶! 

 

而且以我個人來說,我發現它還會幫助口紅更加持久,以及讓嘴唇在唇膏掉色然維持柔嫩感且不脫皮,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超級好用呀!所以我想這麼超所值又天然的國產護唇膏我怎能獨自私藏享用呢!

 

因此在這裏強力推薦給大家,果有到瑞穗牧場遊玩或是來花蓮市區名產街逛的話,不妨進去買一條來試試看,即使用了覺得不怎麼樣的話其實損失也不大啦! 

 

附上【瑞穗牧場】第一家花蓮門市的地址:

花蓮市中華路29號             電話:03-8325611

瑞穗牧場門市   

 又去大囤貨~

20121009_183845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

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妝產品分享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