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前突然心血來潮...想到上個月回高雄參加同學聚會時看到有同學接了又長又翹的睫毛剎是好看!於是趕緊上網查詢我們花蓮這附近可有美睫沙龍?結果沒想到在慈濟大學對面的大街上就有一家看起來還蠻專業的店,光是美睫師就有好幾位呢!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太好了!

 

於是馬上詢問預約之後就趕過去做睫毛囉!一踏進那間小而美的美睫沙龍工作室就已經看到有客人躺著在接睫毛了,而接待我的美睫師親切溫柔的先讓我填資料,並且先做了個人睫毛的諮詢及材質、款式的挑選....

 

由於我長這麼大以來第一次去嘗試接睫毛,再加上我的工作環境接觸的人都比較保守,所以我選擇了自然型「可可色」捲翹款;希望睫毛接好以後不要太誇張,呵呵..以免嚇到我周遭的出家師父們!

 

溫柔的美睫師先要我輕閉雙眼幫我清潔眼皮和睫毛上的油垢,接著再拿專用的眼膜緊貼在眼皮上下四周,這時候眼睛會感覺緊繃微熏但可以忍受,然後就開始一根一根地幫我接上挑選好的睫毛款式;當兩眼的睫毛接好以後再用冷風由上面往睫毛吹下來幾分鐘,整個過程大約耗時一個半小時左右就大功告成囉!

 

未接睫毛前(素睫)的樣子!兩眼無神睫毛稀疏...

1  

接了自然款式的捲翹睫毛後...眼睛頓時有神且變大變圓耶!

2  

 

由下往上看的效果,自然又捲翹~

3  

 

當美睫師拿鏡子給我看完成的效果時,哇..我一看到自己的眼眸頓時變得兩眼有神和嫵媚動人,也忍不住讚美起來非常滿意呀!早知道接睫毛的效果這麼好又不怕暈染,我早該來做了!

 

睫毛由側面看的效果(自然、捲翹且根根分明~)

4

 

真是想不到我第一次接睫毛的效果就這麼成功,而且這位美睫師的手好技巧~整排睫毛一點黏膠和雜亂的跡象都沒有,遠遠看起來我的眼睛變圓又變大了,還真是蠻像洋娃娃的感覺哩!所以效果實在是太滿意囉~^//^

 

 IMAG2659_1_1  

 

IMAG2663_1_1  

 

今後我看是回不去了..因為接睫毛既省時、省錢又省力、不怕暈染,而且還不用每天卸妝去拉扯到睫毛,效果又超級棒的~有興趣的網友們不妨去美睫沙龍店試試看吧!

 

2016/10/11接睫毛一周後(補充~)

很可惜...前四天原本只掉了一根睫毛,所以我還安慰自己那至少可以撐到三個禮拜吧?沒想到接下來我的睫毛居然兵敗如山倒!不知不覺到才過了一週到第8天就已經稀疏很多了~

唉..美麗果然是短暫的,如果接一次睫毛花1000~1500元我只能維持十天左右的效果話,那麼長期下來每個月的花費可就是一筆開銷了!

 

因為每個人接睫毛所維持的時間有長有短,以我來說原以為如果可以維持大約一個月的話那就值得,結果我接的睫毛到今天第8天就已經開始稀稀落落了..因此這麼短暫的效果讓我重新考量是否值得?!(而且每次接大約要躺一個半小時~)

 

2015/10/11睫毛的濃密度已經減少許多

IMAG2724_1_1

 

第8天睫毛量已經變得稀疏

 IMAG2715_1

 2015/10/17 兩週後

IMAG2767_1_1  

 

兩週後掉了至少一半的睫毛,所以變得參差不齊和有點雜亂!

IMAG2756_2  

 

以上是我個人接睫毛的掉落情況,不代表所有人都會如此!所以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接睫毛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