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對3CE的彩妝產品已經感興趣好一段時間了,直到後來看到網友分享了這塊提亮粉餅以後,終於大大地生火忍不住第一次上網去買了3CE的這塊【立體提亮粉餅】了~

 

小巧霧面的黑色外盒

相片9882  

 

實體比想像中還小盒(可以一手掌握ㄛ~)

相片9903  

 

剛拿到這塊立體提亮粉餅時它的小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但是黑色霧面的外盒包裝還蠻有質感的,只不過當我一試色卻發現它的顯色度非常淺淡,原本擔心會不會太閃耀到像十八銅人那樣的心情,就轉為蠻好奇這款顯色都看不太出來的提亮粉餅它會有怎樣的效果咧?!

 

 

我買的是#GOLD PINK(可實體看起來像膚金色很自然~)

 

相片9885

 

 

毛刷的質感還蠻柔軟蓬鬆的,所以使用起來好上手。

相片9893

 

 

要在燈光下才能稍微顯線出光亮的色澤

相片9891  

 

接下來為了讓各位比較明顯看出這塊韓國3CE的立體提亮粉餅的打亮效果,所以只好擦在臉頰上讓大家看看囉!

 

 

(使用前)刻意擦上霧面妝感的粉餅

相片9892

 

擦上提亮粉餅之後的效果光澤很自然(但建議不要使用太多以免凸顯毛孔)

 

  相片9900

 

(沒在燈光下拍的)提亮的妝感效果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相片9875

 

由此看來個人覺得這塊3CE的立體提亮粉餅比較適合想要自然低調的打亮效果,做出自然光澤蘋果肌的人來使用!不過如果使用量沾取多一點的話,還是會有明顯的光澤感的喔~

 

尤其是像我這種天生油皮膚的人就算不用打亮臉頰,天生就會有自然的光澤感,因此讓我感覺它打亮的效果比較含蓄低調了!(有沒有使用好像沒差很大ㄟ~)

  

因為我自己素顏的光澤好像比它還來得更閃亮說!

1360915843-3248079326_m 

 

 

所以我會使用這塊立體提亮粉餅是因為在擦了粉底或是霧面粉餅以後,皮膚天生的油性光澤被遮蓋掉了所以只好再靠它來提亮一下囉!(要不是為了遮掩臉部太多的瑕疵痘痘以免嚇人,否則自己也常會想那乾脆不要上妝好了~)不過要是拿來打亮鼻樑和眉骨效果反而很不錯!超自然的~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狀況和感受給大家參考看看,到底需不需要這項產品?喜不喜歡?就看自己的需求和考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E 立體提亮粉餅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