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台北的我前幾天去逛東區時居然發現新開了一家韓國的ETUDE HOUSE 而且到16號之前全店打7折,正好我肖想她們家可愛的口紅已經很久了!但都礙於開在西門町那邊我就沒動力去了,如今廠商選在【忠孝復興捷運站】下面的東區地下街開分店,這下子對我來說可就方便逛囉~

 

untitled  

 

原本我想買的是"凡爾賽"那支因為它的外型太可愛了,不過到現場試色比較了質地以後我反而變心比較喜歡的是這款【魔力之吻愛戀】,我看上它的色澤比較飽和且沒有亮粉,尤其是當我試了BE-103 這磚紅色以後真的是"心花朵朵開"呀!它的顯色度能遮蓋原有的唇色,雖然沒有亮粉卻帶有自然的潤澤感,讓嘴唇飽和氣色變得很好,所以BE-103這色實在是很適合上班且熟齡的我來擦,看起來不會過於粉嫩也不會太老氣哩!

 

 BE-103 飽和的質地

相片9481  

 


獨特技術真實展現生動色彩,添加柔軟複合物及保濕因子可完整服貼唇部並賦予保濕感可愛的立體蝴蝶結造型,妝扮出少女戀愛般的甜美唇色。
(2012.03上市)                             (  照片文宣取自EH官網)

 

 

displayCAGKIGA1displayCAPVFESV

 

 212126034e                   

 

這隻口紅打完7折連三佰塊都不到真的是很物超所值,我還拿到了BB 和CC霜的試用包(用了感覺普通而已!幸好當場沒失心瘋亂買~) 

因為我完全沒擦過ETUDE HOUSE 家的口紅所以也不敢多買,沒想到回家半路一擦了以後它的質地和色澤都讓我好喜愛呀!還差點又衝動想跑回去再買一支;

而這幾天使用下來一天經常要補很多次口紅的我,嘴唇居然都沒脫皮、積線和變乾燥的情形,以顯色度這麼飽和的唇膏來說真的是很難得哩!  

 

BE-103 (只擦一層的顯色度)

相片9483  

半粉霧面的唇感

相片9477  

 

再說這款口紅的持久度是有比一般日系那種水亮潤澤型的來得好一些,如果只是喝水講話倒不至於很快就掉光光!只是它的質地有點偏軟,可千萬別把唇膏放在悶熱的環境下喔~

總而言之下次我要是有機會再去逛EH 的話,即使到時候沒打折我也會再買其他顏色口紅的!大家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