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氣候潮濕加上天氣又不穩定,所以我的粉餅也跟著換來換去、買了又買卻始終難有感到很滿意的粉餅,甚至還有每況愈下的感覺!

直到前兩天我想說自己一直在等那塊KATE【無痕美顏粉餅】,倒不如就先拿出以前又讓我回購的這塊【 進化美肌礦物粉餅】出來多少"消耗"它一下也好,沒想到當我再度擦上這塊粉餅以後我的眼睛忽然一亮,竟有股:"啊...就是它!這不就是我要的粉餅嗎?!"那種恍然大悟的心情!虧我還到處買、隨便換,沒想到慕然回首"佳餅"居然就在燈火闌珊處呀!

 

怎麼說呢?雖然我早在2011年春就用過KATE的這塊【 進化美肌礦物粉餅】,當時無意間發現它時真的讓我驚豔了好一陣子還大力推薦給美妝網友們,可人的習性總是習以為常就日久生厭,再加上長江後浪推前浪新品一直不斷地堆出,所以這塊粉餅後來就漸漸地被埋沒在一堆粉餅塚裡面了,虧我當時還有趁買粉芯送粉盒的特惠組又回購了一塊呢!結果它終究還是抵不過粉浪滔滔被掩埋了好久~~

 

2011/3/26 我之前在Ur Cosme 的心得分享~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631876.htm

 

 KATE凱婷 2011年春夏上市 全新【進化礦物型底粧】  2011-02-18up

2011年3月16日,Kanebo開架品牌「KATE凱婷」春夏新品上市!(取自UR 文宣介紹)

 

礦物底粧系列 打造進化型美肌

「保護肌膚+潤飾瑕疵」是本季KATE底粧的主要訴求,隆重推出全新的進化型礦物底粧系列-【進化美肌礦物粉餅】‧【進化美肌礦物粉底液】‧【進化美肌礦物飾底乳】,從飾底步驟到粉底,實現宛如天生的柔滑水潤肌。



全系列成份之中,特別添加Kanebo獨自研發的「雙效礦物粉體」,由礦物成份構成,粉體外層包覆保水性佳的寒天(海藻由來),除了減低對肌膚的摩擦、保護肌膚,球狀的粉體亦具有光擴散效果,能柔飾毛孔。此外,全系列商品皆含有「複合保濕成份」,維持水潤膚觸。

 

進化美肌礦物粉餅SPF15‧PA++全3色               11g/370元
◎質地柔細滑順,礦物成份減低肌膚負擔。
◎添加「雙效礦物粉體」,保護肌膚&修飾毛孔。

 


◎添加「複合保濕成份」,維持水潤膚觸。2711-13174_w_380xh_380  

 

 

  粉質細緻又很服貼,試色時幾乎融入皮膚看不見粉痕

相片8994  

 

因為試在手背完全看不出粉痕,所以只好試在手腕上比較明顯!

 

 


當初我擦上這塊粉餅時這一試不得了,整個妝感既無瑕又粉霧最重要的是毛孔被遮很大,我已經很久沒用到這麼遮毛孔的粉餅了(到現在還是覺得用來用去它最強!!),它的粉飾遮蓋毛孔效果甚至比其他各大牌子的粉餅更要優異,儘管霧面但還透點光澤感!雖然這塊礦物粉餅剛開始看起來是完全乾淨的霧面妝感,可出油後的光澤感就會更好看喔!

 

最白的色號OC-B 柔膚色(當初用膚蕊的粉盒)

 

不過可惜的是KATE這次它依舊也只有三種色號可選而已,除了最白的OC-B以外,另外還有OC-C(自然色)OC-D(健康色),因此我選適合的色號OC-B 妝感就蠻明亮白皙的,它的顏色相比之下等同於魅白粉餅的OC20而已,感覺只稍微明亮一咪咪,所以膚色超白皙的水水們可能就會覺得不夠白喔!

 

K粉餅  

 

對我來說可喜的是它的持久度比起我這陣子買的好幾塊粉餅都要來得好,當初我試過同一時間一邊臉擦這塊礦物粉餅,而另一邊上魅白粉餅,結果當魅白的妝感已經"閃閃發光"慢慢暗沉的時候,但這塊礦物粉餅卻才正要出油微微透出光澤感而已,相對地暗沉感就比較不明顯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現在再度拿出來用還是讓我覺得很驚豔呀~~

 

===============================================================================

 

素顏怕嚇到大家,所以縮小一點!

素顏0322  

 

2013/4/1 單獨只擦粉餅拍的妝感(毛孔遮瑕度好、妝感也持久許多~)

剛上粉

 

K剛上粉    

 

出油後的妝感,有光澤卻還不太會暗沉~

K出油後  

 

不過對於臉部膚質較為乾性的人來說這塊粉餅不是保濕潤澤型的,我個人覺得它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人或是乾肌在春夏季來使用,比較不會覺得太乾喔!可惜它的色號太少了防曬係數也低了些,要不然它連拿來補妝時也很難得不會糊妝或卡粉喔!因此我個人真的很推薦這一塊粉餅,有興趣的同好們不妨也去試試這塊"舊愛還是最美"【進化美肌礦物粉餅】吧!^^

 

後續補充~

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和過敏原都不同,所以有的網友分享說會有致痘的情形發生,因此請自行看看它的成份衡量是否有適合自己再買喔!

 

PS.雖然它的粉盒可以一手掌握超小巧的,但是塑膠感重又只有單層(就像Albion家的粉盒那樣我不喜歡),所以自己就用其他的粉盒的來裝囉~~

 

後來又回購了一塊,免費附贈的粉盒 

 

後來發現再新買的OC-B 顏色居然變白許多,大概廠商有聽到大家的心聲改善了吧!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