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個人用了 ASIENCE【阿姬恩絲】這個牌子的洗髮乳,除了這瓶粉紅色的還有用過"深度滋潤"(金黃色的)那瓶,可當時好像兩款的香味都幾乎一樣!

 

不過從一開始我就沒有很喜歡它的味道(說香也不是,說臭又稱不上?!)反正聞起來不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很喜歡聞就是了!但由於它的泡沫很柔細而且洗完髮絲又會變得柔嫩幼絲,所以一直以來令我很喜歡用~

 

就算每次換了別家的洗髮乳來洗,結果到最後比來比去又會重回 ASIENCE的懷抱,甘願繼續聞著它我覺得不是很討喜的香味!原本我都想洗髮乳這種產品其實使用的感受都屬於個人的喜好偏多,也沒什麼好大書特書的!

 

只不過在我好不容易用完ASIENCE 一大瓶530ml 的舊款以後,前幾天接著就去買了改良配方的新款【漾澤修護洗髮乳】,因為擔心很多改款以後的產品都會變得不好用的考量,所以我就先買小瓶的回來洗,假如品質一樣好用的話我下次再去買大瓶的比較保險,否則我已經擺了三、四瓶口碑都很不錯,但我自己卻不喜歡用的洗髮乳在旁邊納涼了,再這樣繼續囤積下去的話我看一年內我都用不完

那些洗髮乳呀!

 

 

大瓶裝 (530ml)  產地:泰國

 

 

asc_shine_shampoo_01_img_l  

ASIENCE 【漾澤修護洗髮乳】是專為染燙後喪失光澤的嚴重受損髮設計。

高質感細密泡。洗髮同時讓髮肌涵水保濕

內含東方美髮菁華:

珍珠菁華<修護成分>、月桃菁華<柔軟成分>、甘草菁華<保濕成分>、蘆薈菁華<保護成分>、山茶花油<保濕成分>、高麗人蔘菁華<保濕成分>。

漾澤修護系列特別添加修補成分—大豆菁華。給您光漾質感的健康髮絲。


[舒放心靈的優美花果香]宛如沐浴在陽光中的熟成花果香氛。

*水解貝殼硬蛋白

 不只修護受損髮,更呵護未來新生髮。給您光漾質感的健康髮絲。

 

產品背面文宣

相片8963  

 

(小瓶裝 220ml) 我買 NT:119元            產地:泰國

相片8960  

 

可沒想到當我昨天第一次洗了這款新升級配方的ASIENCE 【漾澤修護洗髮乳】時,馬上被它前所未有綿密細緻到不行的泡沫給驚豔到,比起其他家像是:潘婷、韓國【呂】、美國的 Avalon、日本TSUBAKI思波綺、阿葵亞 、巴黎萊雅...各家的洗髮乳的泡沫都來得更綿密、更柔細,不但發泡力強而且最難得的是洗淨力適中剛好!洗完頭髮的髮質整個就是很柔順、髮絲還會變得柔細好摸,更會有很明顯的光澤感,比較不會有粗硬乾澀的感覺!

 

ASIENCE 它舊款的洗髮乳或是其他家的品牌來洗頭,通常我第一次洗頭時都會因為有抹很多頭髮造型品的關係都洗不出泡沫,必須到洗第二次才會有泡沫出來也才洗得乾淨;可昨天我的頭髮就被第一道豐富綿密的泡沫給充分包覆,且洗得乾乾淨淨了!!用這一瓶【漾澤修護洗髮乳】來洗頭居然可以節省第二道步驟,我個人覺得這真是太妙、太棒的洗髮效果啦!

 

沒想到ASIENCE 的這瓶新款洗髮乳的表現和品質,居然比起舊款的效果更加地好用,還有最令我開心的是就連它以前那種奇怪的香味也改善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不會香到嗆鼻的淡雅花果香味,聞起來很清香、很舒服~

 

 

所以這一洗ASIENCE 它馬上在我的心目中躍昇且確定變成我洗髮產品中的最愛!!哈哈~我那些 TSUBAKI(思波綺)、阿葵亞 、巴黎萊雅或者韓國【呂】洗髮乳全都可以捨棄了,以後我的日常必備洗髮乳就是一定要用 ASIENCE 家的啦~而且它的通路幾乎到處隨便都有賣,最重要的是價格又不貴哩~~

 

 

正因為這樣的驚艷、欣喜之情,所以我才會忍不住來為它大書特書一番!我個人覺得這瓶【漾澤修護洗髮乳】以及 ASIENCE 家其他系列的洗髮乳真的非常值得一試,更何況它現在已經沒有了以往那種奇怪的味道,我就更加地推薦囉!

 

 

如果還沒用過的或者是已經厭倦了想換洗髮乳卻又不知換哪一牌的話,建議您先買一瓶小容量的來試試看,相信它的表現是不會令大家失望的喔!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