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粉餅控的我以前就買過兩次 Primavista 家的粉餅和零油光妝前乳了,所以對它們家的產品並不陌生!因此當我聽說SOFINA這個月即將以很親民的價位推出Ange 【漾緁】這一系列的開架底妝時,就已經迫不急待且蠢蠢欲動了!

 

 

新品】專為台灣肌膚設計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  

 

日本No.1*底妝品牌,登陸台灣開架粉底市場
8小時*,自信透亮肌
SOFINA 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

日本No.1*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專為台灣氣候與20世代年輕女性肌膚需求設計,全新推出—「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 (Ange:原文天使之意)!以優異的8小時不脫妝*「長效控油持妝配方」,搶占底妝開架市場,擄獲追求零瑕疵自然妝感的女孩們!「Primavista Ange漾緁」系列產品經過日本花王SOFINA Beauty Care研究中心的研發人員,在台花費兩年以上的調查訪談,多方實驗與調配所誕生,專為在意毛孔租大、容易出油黯沉的肌膚所設計,彷彿天生皮膚就很好的輕透妝感,在台灣高溫多濕的環境下,即使出油流汗也不泛油光、不易脫妝,輕透持妝好氣色,再也不擔心過了中午底妝斑駁脫落,讓肌膚小瑕疵現出原形



長效控油持妝配方,長時間不脫妝的奇蹟
在「Primavista Ange漾緁」底妝系列中,無論是妝前隔離乳、粉底液或粉餅,都具有8小時不脫妝*的長效持妝效果,它的秘密就在獨家「長效控油持妝配方」裡!含有固定皮脂、隔離汗水並服貼密著凹凸肌膚的成分,能鎖住造成脫妝斑駁的皮脂,抑制油光不擴延,即使是在高溫潮濕的氣候下,容易出汗出油,到了下午肌膚都依然能維持清爽肌質,使妝感如天使的羽翼般夢幻輕透,持續大人氣魅力!

 

粉質輕盈細緻,瞬抹親膚,有如修片般完美的遮瑕力,經過一整個下午,
鼻子周邊的毛孔仍像穿了隱形斗篷般,展現幾乎毫無破綻的輕透裸妝!

零毛孔的透亮美肌,從早到晚不間斷
※不易致粉刺配方


●抑油耐汗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防止因汗水出油造成的泛油光及脫妝
●粉質細緻的粉餅,讓毛孔沒有悶厚阻塞感
●經實驗證實 8小時不脫妝
●經粉刺測試通過
●經敏感測試通過
●無香料

全四色 OC 01白皙/ OC 03 明亮 / OC05 自然 / PO 03 粉嫩 (取自Ur Cosme)

 

我選的色號是OC-05( 自然色)

相片8852-

 

 OC-05 符合我自然的膚色沒色差

相片8853  

  

由於以前的經驗所以這次我選的色號是OC-05( 自然色),我個人比較起來跟OC -03 (明亮色)其實色差並不很明顯!原本我還很擔心這塊Ange會不會像Primavista 其他的粉餅那樣有假面感,後來試了以後妝感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薄透不厚粉,但是這也代表它的遮瑕度也就沒有另外那兩款粉餅來得優異了!其實一開始我對這塊【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還很有好感,雖然近距離看起來針對我的毛孔、痘疤和黑斑瑕疵的遮飾度大約只有5~6成而已,可遠看妝感卻很乾淨無瑕哩~~

 

(近看妝感反而普通~)各方面的遮瑕度算中等,所以適合臉部較少瑕疵的膚質來使用會比較滿意

近看

 

(遠看~)光透反射後反而毛孔比較不明顯,妝感就比較好一點!

遠看  

 

儘管我個人對這塊粉餅剛擦好的妝感很是喜歡,而且一開始的服貼度表現也還不錯,可老實講對我自己來說它的持久度居然連1028或是高絲家的粉餅都不如哩!光是以目前3月的氣候它的持妝力撐不到2小時就已經出油了(所以在高溫的夏季我就更難以想像~),而出油到後來我的妝感就會像是打回原形變回素顏一樣,之前全臉上好的粉就消失不見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到底叫做變"暗沉"還是脫妝?!所以當我再拿出1028或是高絲的粉餅來用時,這兩相比較之下突然就覺得前一陣子買的這兩塊粉餅又比SOFINA 這塊表現得好多了,不管是在妝感或是持久度方面反而都讓我更為滿意!

 

(臉漸漸出油後)不到2小時就會打回原形

ANGE出油後  

 

只是人總是不滿足~好還要更好、美還想要更美!但有時候沒比較過就不會明白往往舊愛還是最美!(人的感情有時不也是如此嘛~)所以剛開始用到這塊粉餅時我著實開心了兩天,而且即使補妝也不太會卡粉,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卻慢慢感受到它的後繼無力!對我個人只能說它是一塊中規中矩且不厚粉的開架粉餅,表現不好也不壞!但用了以後覺得可有可無~~

 

但是我要聲明這只是以我的膚質狀況來分享的,並不表示其他人用了也會呈現這樣的情況喔!因此建議對這塊粉餅有興趣的同好們還是親自去開架試試看,真的有喜歡、有合適再買也不遲,否則就算價格便宜買了卻不愛用不也是一種浪費嗎?!(喂~這是在說妳自己吧....)以上簡單的心得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