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我去年使用過眼線膠筆,然後確定不會暈染而升起信心之後,畫眼線時就不再執著非得使用眼線液筆不可了!

只不過買了兩三款眼線膠筆雖然對防暈染度來說都很滿意,但就是筆尖都太粗了!所以這讓手不太靈巧的我想畫出細眼線都變得困難許多,每次一下手不是越描越粗,就是畫到眼尾時都很難描出上揚而細緻的線條,幾乎都還要拿棉花棒在那邊修來修去的,因此在這種情況之下到後來我又不常用眼線膠筆了!(偏偏年底UR又送了一支SOLONE 的過來~~)

 

直到我前一陣子看到KATE家要推出這款【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心想終於有廠商體查到消費者的心聲要出這種極細筆尖型的眼線膠筆來造福我這種手拙的人了!於是那時就默默地把它放在我欲望清單裡等待它3月上市!如今我終於等到啦~

 

 

文宣介紹:

【極細持色眼線膠筆】眼線膠變成筆狀更能畫出極細眼線,正因為是膠狀才有的濃艷顯色&滑順線條,可簡單自由勾勒極細眼線。添加易於肌膚密合的樹脂,以及高比例的防水處理顏料,可長時間維持美麗線條,展現濃密的色澤不易掉色。

 



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0.12g/$330  買的色號是 BR-1 (咖啡色)

 相片8870

 

全2色:BK-1(濃密漆黑)、BR-1(自然棕)
◎濃密不易掉色,簡單自然勾勒極細眼線
◎筆狀眼線膠設計。
◎耐汗、耐皮脂、防水型。

 

兩款眼線膠筆的粗、細比較(heme家的就粗一倍~) 所以怎麼畫就是怎麼粗線條!!

相片8904  

 

一開始我就打算要買看起來會自然一點的咖啡色系,而這款眼線膠筆的質地軟硬適中很好描畫加上筆尖又細許多,所以怎麼描都不會太粗線條又很好上手,這下子讓我真是開心到一個不行呀!(灑花~~)

 

而且我個人覺得它的咖啡色是我目前用過最正點又最好看的咖啡色系了!再加上它的色調不會太深色也不會偏紅感,更沒有珠光亮片整個就是一支顯色飽和、純正的咖啡色眼線膠筆,所以真是讓我好愛啊!

 

沒有加珠光亮粉的咖啡色相片8872  

 

除了上述的優點和好用以外,更令我滿意和放心的就是它的防暈染力和持久度了!如果只是用水來測試根本完全動不了它,所以一定要用卸妝液才行~而我如果用手硬摳、硬搓就算手都抓紅了也還是看得到它的存在,而我們根本不會這樣對待自己脆弱的眼睛,所以KATE這支【極細持色眼線膠筆 】的持久度和防暈染效果就可想而知且名符其實了!

 

 

噴水測試 (超防水!!完全沒影響~~)

相片8880

 

用手猛摳的結果(手都抓紅了才摳掉一些!) 但我不可能這樣粗暴的去摳我的眼睛吧?!所以持久度也放心啦~~

相片8882

 

 

筆尖夠細就好控制線條的粗細,眼尾也很好描畫哩~~

相片8875

 

 

自然柔和的咖啡色 (只畫一次的效果~) 畫兩次的話顯色度就更飽和喔!^^

相片8876  

 

所以對我來說這支KATE 的【極細持色眼線膠筆】真是有夠好用而且讓我很滿意,各方面的表現簡直沒得嫌的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售價比SOLONE和heme的都貴一倍以上(小扣分~)還有筆芯設計是只能轉出而不能伸縮旋轉回去的喔!此照片中我就不敢轉出太多以免到時候縮不回去會斷掉的~總之超級推薦給有在使用眼線膠筆的同好們,這兩天它已經上架囉!趕快去試試吧~ 

 

相片8999  

 

ps.要是台灣的SOLONE 和 heme 有出極細款的眼線膠筆的話,以它們的品質和價格來說我就絕對會轉而去購買支持國貨的啦!(可惜....)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和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

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