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月來已經過買林志玲代言的潘婷【植物精萃】洗髮精、日本TSUBAKI 絲波綺的白瓶【極致修護】和AVALON 有機薰衣草洗髮精...等等好幾款,可是洗完的感覺卻都讓我蠻失望的!所以這幾瓶我最多洗兩次就放著準備當洗手乳或是內衣清洗劑使用囉!

 

要不是我已經前後洗過好幾瓶ASIENCE 【阿姬恩絲 漾澤修護洗髮乳】([粉紅瓶),所以怕說同一商品用久了太習慣的話會不太好,要不然我還真是難得不太想換牌子呢!

 

可是偏偏找來找去用了好幾款都沒有一家讓我滿意或是喜歡的,直到我突然想起早已在網路上久聞這款火紅的韓國【 呂 】漢方洗髮精,它的配方和口碑才讓我比較有信心,想說應該不會太難洗再試一次吧?!

於是比價之後我就在網路上訂購了這一款紅色瓶裝(營養修護~給染燙受損髮)使用,因為打從去年我的髮質染燙多次受損嚴重,這瓶紅色的漢方洗髮乳標榜可以【拯救脆弱易斷的極損傷發質,修護健康的頭皮改善頭部血液】 ..等等,加上它特有的中藥和植物成份讓我更加地好奇,到底洗起來會是怎樣的感受和效果呢?所以儘管飄洋過海來的售價有比較高一些,但我認為產品只要好用並且有它的功效倒是值得多花一些代價的!

 

光看廣告就覺得質感很好

bt_9_001_01_e2

 有皇族貴氣的包裝設計和色調&大明星的代言

21207301715964_77

 

營養修護潤澤(紅瓶)、控油修護(藍瓶)、 集中修護滋養(咖啡瓶)洗髮精. 頭皮乾癢敏感性髮質(綠瓶)....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21207301715964_674

 

超喜歡【呂】系列別緻又用心的瓶裝設計(我買400ml/ 349元)就連瓶子的按壓頭還都有造型呢!真是好特別喔~ 

 

拯救脆弱易斷的極損傷髮質 /營養修護(紅瓶)呂洗髮精  

 

當我第一次擠出這款洗髮乳時看到暗紅色又帶著一股蠻濃的人蔘中藥味道時,還真是感到訝異~韓國的洗髮乳果然很特別哩!

 

我個人覺得這款紅瓶的泡沫洗起來儘管不像ASIENCE 家的那麼地柔細綿密,但是起泡力和洗淨力都是比較強一些的!也因此我有發現到洗後頭髮稍微會褪色(畢竟它不是護色洗髮精啦~)所以有染髮的人要有點心理準備喔!另外我是不確定她有沒有添加矽靈?只不過洗完頭髮如果沒有使用護髮乳來潤絲的話,髮質會是乾澀的不太好梳理!因此我才會猜想說這款洗髮乳可能沒有矽靈成份在裡面吧?!

 

坦白說以我個人洗後的髮質來觀察並沒有變得比較柔細和光澤(我自己還是喜歡ASIENCE的表現~)整個頭髮比較偏像蓬鬆、乾爽而且光澤感沒那麼亮麗,就算我同樣使用YOKO的髮膜護法也是一樣,和使用ASIENCE 粉紅瓶洗後的光澤度就是不同!摸起來呂的這款就沒那麼柔順、光澤~~

 

之前用 ASIENCE 洗髮乳+ 護髮後的髮質(呈現出柔順、光澤感~)  

覆盆莓  

 

 最近用【呂】(紅瓶)洗髮乳+ 護髮後的呈現~(髮質是有比較蓬鬆但沒什麼光澤感)

 相片8828  

 

老實說我對這款韓國【呂】的紅色洗髮乳不管是它的質地或者氣味我都是很喜歡,感覺洗後頭皮比較健康也很舒爽;而到底能不能像它廣告文宣說的"拯救脆弱易斷的極損傷發質"?單憑一罐洗髮乳就會達到這我倒是不敢奢望啦!不過要是"修護健康的頭皮改善頭部血液"的話,好像是有點這種感覺哩!

 

但要是以頭髮的柔順感和光澤度來說,這款我就不是很滿意了!在我的心目中終究它還是比不上ASIENCE的表現來得令我喜愛和滿意~雖然有的人可能對ASIENCE 的使用感受又跟我不同,不過因為每個人頭皮的出油狀況和髮質都不一樣,所以好不好用、喜不喜歡?就是見仁見智、自由心證的問題囉!

 

我自己以後還是會繼續使用ASIENCE 家的【漾澤修護洗髮乳】的,至少是日常的基本配備!而【呂】家的也許我就不一定會再回購了!其實只要自己用得喜歡、開心就好,愛用哪一牌對自己的頭髮好那就看個人的選擇,也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即使買了覺得不怎麼樣也是自己選擇的嘛!以上是我簡單且不負責的心得分享,僅供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