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週去台北板橋參加網聚時,我是專程去大遠百買YSL家的【情挑誘光水唇膏】的,那知在聊天中櫃姊跟我提到新推出了這一塊【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她覺得比他們家那塊珍珠粉餅更好用耶?!我這一聽就忍不住生火當下就順便試妝起來了!

 

原本櫃姊拿最白的B10幫我試妝,可是最後我還是選了第二白的B20這個色號,對我來說比較自然否則每次在專櫃的黃燈下選回家的顏色擦起來都白得像殭屍一樣,所以後來我選色都還會跑去找白燈光下看妝感,再加上夏季我多少一定都會曬黑的,因此選B20自然一點的顏色比較保險!

 

 

不過再怎樣仔細小心選色但終究還是底不過專櫃裡的亮麗黃光,當下我根本看不出粉餅的顏色偏紅,事後買回家在日光燈下才發現時就有點小失望,因為現在是冬季我的臉還不會潮紅,可只怕到了夏季我的臉泛紅又超會出油的,所以我不喜歡也不太適合帶紅感的粉色~~

 

B20 粉餅顏色偏紅感

相片8665 

 

黃澄澄的K金色外盒,如鏡面般閃耀卻超會沾染指紋!> <

相片8658

 

B20顏色很自然符合我目前變黑的膚色

相片8663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SPF35/PA+++
$2000
(粉盒$350/粉蕊$1650)

共八色

6255-35122_w_380xh_380  

 

獨特添加漢方牡丹精粹,輕盈細緻超越以往,打造更極致超模光粉妝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餅】則如空氣般輕盈細緻、遮瑕力卓越、妝感自然,
並兼具保濕與抗氧化的保養效能!出色配方,蘊含以下獨特粉體與保養成分。

1.漢方牡丹精萃
流傳千百年的傳統漢方珍貴成分,能帶給肌膚出色的抗氧化、明亮保養效果,讓愛美女性每次補妝,都等同於為肌膚再次補充天然抗氧化能量。


2.緞面柔滑粉體柔滑完美的貼合肌膚,極舒適輕透,宛如細緻絲緞般包覆著肌膚。

3.拋光礦物粉末
高科技打磨雲母礦物而成,能平滑延展於肌膚,猶如寶石切割面,由四面八方提升肌膚光線折射度,呈現絕佳打光聚焦效果。


4.保濕控油因子
能改善並預防肌膚油光困擾,使肌膚即使在濕熱氣候下,依然保有持久清新的油水平衡、粉嫩細緻美感。


6255-35118_w_650xh_650

 

其實對這塊強打廣告宣傳和外型貴氣的粉餅,這幾天以來我還真是不知該如何下手形容它?!坦白說大概是我對這塊【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的期待就有如它的價格一樣高吧!雖然剛上粉時妝感還蠻自然OK 的,遮瑕力也比我預想的好一點,可是當我發現臉部出油時,它會讓我的毛孔更加地一覽無遺、盡收眼底,甚至拿這塊粉餅補好妝時居然還會出現卡粉的情況,即使拿資生堂的【尚質粉底刷】來用也是一樣哩!

 

剛上妝時偏霧面妝感,遮瑕度也還OK~

相片8678  

 

近看對粗大的毛細孔還是很明顯,修飾毛孔的效果不太好比高絲的粉餅來得弱~~

相片8756  

 

當然我要聲明一下這是以我油性加上毛孔又粗大的膚質來說會產生如此的情況,可就是不知道對其他人是否也會這樣了?!也許拿來用在年輕膚質沒有什麼毛孔的女生臉上,可能就完美無暇也說不定喔?!因此不管什麼產品都會因人而異的,所以還是要以自己為準別人說什麼都只能當參考。

 

而且這塊YSL的【超模聚焦光感粉餅】會讓我蠻失望的就是它標榜有控油的效果,可我現在在冬天使用起來就撐不到2小時T字部位就已經出油了,實在無法想像它能在高溫夏季派上用場嗎?!

 

因此對我個人整體而言:1.拿來補妝會卡粉 2.持妝效果普通不太持久 3.無法良好的遮蓋粗大毛孔 4.容易脫妝;所以這塊在UR COSME 網站上拿到試用正品的大家一致稱好給高分,可我不想自欺欺人和人云亦云了!

 

因為以我至少用過80款不同粉餅的經驗來說,我自己知道什麼粉餅是物超所值、是好用的?而什麼樣的粉餅就是不適合我!

 

因此經常都有美妝網友問我某一塊粉餅好不好用?我都會建議她們親自去試妝最準(有時候連自己現場試妝跟回家試都還會感覺有差異哩~)更何況問一個陌生如我的人給妳的產品評語和建議都只能當參考,畢竟我不是當事人所以倒不如自己去試試就知道也比較保險喔! 

 

以上是我對這塊粉餅整體來說有好感,但是稱不上喜歡到非用它不可的心得分享,以它的售價我以後還是寧可去買日系的粉餅比較適合我,因為以日系粉餅各方面的表現都更令我更加地滿意和喜愛,以上僅供參考囉!

 

 相片8679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和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模聚焦光感粉餅 YSL粉餅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