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到這一款日本阿婆牌(SEARUN 晞望)的洗顏粉和化妝水,是因為我又去小屈亂逛看到的!(ㄚ看妳的心得怎麼一天到晚在逛小屈咧?!)

 

不過面對這麼陌生又小盒到不起眼,讓人看不出葫蘆裡到底賣的是啥麼東西之下?!(倒有點像是在賣膏藥的包裝~)我居然還敢一次兩瓶都買回家?!說起來這都要多謝網友貓壽司的推薦!(請參考她的心得連結~)

 

http://catsushi.pixnet.net/blog/post/88176704

 

 

DDAI5L-A60585675000_4efab32edd043

 

 

所以我腦海中隱約有個印象好像口碑還蠻不錯的,於是我就選了兩個系列裡其中的【黑標系列】這一款(和貓壽司的不同系列),因為它標榜【深層修護、適用缺水、暗沉肌】,還有加入竹炭和柿子萃取精華,能去除毛孔內的過多油脂和汙垢,溫和代謝角質,從此告別黑頭粉刺和肌膚暗沉的煩惱。

 

 

DDAI5L-A60585675000_4efab441896a7  

  

背後的文宣介紹

相片8542  

 

 

可能是隨著年紀越大反而就會越想要返璞歸真,多用些天然的東西(雖然明知越天然的東西成本越貴~)但大多數到後來會證明不管是吃的、用的,天然的還真是值得哩!!就像我一打開紙盒包裝,看到裡面這兩小瓶像是玩具似的,又像是外出隨身旅行組的小瓶容量,還真的是有些傻眼!網路居然還賣到四百多塊,因此照這樣的容量看來並不便宜喔~

 

 

DDAI5L-A60585675000_4efab4418ecb1  

 

日本阿婆黑標系列(很古早味的包裝)

相片8541  

 

化妝水(30ml)&洗顏粉(15g) 特價 299元,就這麼小瓶有的賣到四百多塊!

相片8549  

 

 

坦白說尤其是那瓶洗顏粉的灰黑色質地,馬上就讓我聯想到像我看過的骨灰粉一樣(因為香灰粉還比較白~)因為它有加竹炭粉的關係,所以顏色偏深灰!這還不打緊~其實當我第一次倒出洗顏粉來洗的時候,儘管聞不到什麼味道,但是我不管加了多少水或是洗顏粉就是搓不出一點泡沫來,頂多就是慢慢融化變得稀稀的而已,連乳狀都還稱不上!

 

 

所以我那時真的在心裡暗自苦笑OS:這到底是啥洗顏粉呀?!就只是渣渣水水這樣要如何"洗臉"洗得乾淨呢?但後來當我忍住好笑輕蔑的念頭把它塗在臉上邊洗邊按摩時,雖然只有滑滑咕溜的感覺而已,不過皮膚的觸感卻越來越不一樣囉!~

 

 

st-3254917-3  

 

成分及使用說明(還有添加天然礦物鹽~)

洗顏粉  

 

像不像骨灰粉?!(呸呸...大過年的~)^^"

相片8551  

 

它不但用水很好沖洗乾淨,而且洗完肌膚頓時變得很乾淨、很透氣又不緊繃、很舒服!不像有的洗面乳洗完臉上會有一層卡卡或是會乾的感覺,當下我就終於體驗到這款阿婆牌的洗顏粉真的是有它的獨到和可貴之處啊!!

 

(2/15 拍的~)洗完連毛孔都乾乾淨淨的,肌膚會透出自然光澤

洗完臉  

 

不過儘管連毛孔都洗得乾淨,但畢竟它幾乎沒有一點泡沫,所以如果有在化妝到晚上要卸妝的人,建議還是隔天早上素顏時再使用才會覺得洗得乾淨!否則像這種渣渣水水的洗顏粉效果對大多數的人來說,如果在卸完妝時洗只怕會更沒感覺,可能會不習慣而覺得洗不乾淨喔!

 

 

洗完臉之後接下來我再使用這一小瓶(小到像是人家分裝給我~)的【阿婆黑標】化妝水,它的質地蠻像【自白肌】的保濕化妝水那樣(但還沒那麼濃稠比較水~),所以我就倒在手上直接塗抹在臉部,感覺蠻清爽又有點保溼效果,沒有香料、酒精和防腐劑!整體來說我才用了兩天就有感覺臉部肌膚變乾淨、健康和舒服,甚至有更透亮的效果哩!

 

 

化妝水  

 

化妝水質地

相片8556  

 

擦上化妝水以後肌膚更覺透亮

擦化妝水  

 

 

儘管才兩天可卻讓我對日本阿婆牌的這兩款產品升起了大大地信心和好口碑,果然"天然ㄟ尚好"啦!我相信當我用完這一小組洗顏粉和化妝水之後,肌膚的狀況應該會更透亮、更健康才是!到時候我再來補充照片做見證一下吧~只是現在等不及想趕快來分享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尤其是對肌膚敏感的人更值得一試喔~    

 

2013/3/31後續補充~

1.連續用了一個多月的阿婆黑標洗顏粉,一度誤以為是不是它會讓我的臉部長出面皰、痘痘,直到這一陣子遠離了我的週期影響之後,就發現肌膚並沒有再冒痘的情況了,反而膚質還蠻穩定且亮白一些!(但是基礎款的我就不知道會不會冒痘痘囉~)

 

2.最初我的用量(如照片中的~)實在是太少了,後來發現騎實用起來還蠻省的,於是每次就改為多倒一倍的洗顏粉,洗起來居然有一點薄荷的味道,也比較容易洗哩!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和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