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心得文是開春第一砲,先祝大家~新年如意&健康平安!
 
坦白說我對 Cathy Cat 家的產品不很熟悉,只買過一個不怎麼樣的燙睫毛器用沒兩次就送人了!這次是因為美妝網友在FB的討論讓我對它自動生火,後來也就在MOMO下訂了,但千萬要記得貨比三家才不會像我在購物台買貴了好幾佰塊,沒想到我這次忘記比價就當了個冤大頭!所以我平日沒事儘量不在購物台買東西~~
 
 
品牌簡介
 
 
 
裡面還多附一塊替換粉撲
 
相片8505
 
 
 
說到這塊【白金四色蘋果光餅】顧名思義它不是定妝蜜粉而主要是用來打亮臉部的,它的外盒很有時尚感也質感很精緻,我個人好喜歡而且粉撲還有塑膠隔層放著!我買的色號是:01光燦金(一般膚色或偏紅膚色使用~)只不過我太高估了它的遮瑕力,居然還期待能有一點的粉霧遮瑕效果?!沒想到當我第一次用它附的粉撲把蘋果光餅擦在臉上時還真有點不太習慣,不但連一丁點修飾遮瑕的功能都看不出來(根本是沒有吧?!)只看到都是一片透明白色的珠光亮粉的樣子,真讓我失望呀!
 
 
試色起來幾乎都是細緻的透明白色亮粉狀
 
相片8513  
 
 
 
 
   
  產品說明:
白金級的蘋果光餅,震撼上市!四色晶亮光芒更勝珠光三色。粉餅的質地含有白金成份,是銀白色稀有金屬,非常珍貴。它具有抗老化和防止肌膚暗沉的效果,給肌膚能量。細緻輕盈的粉末,搭配適合東方人膚色所研發的四色,擦在臉部馬上就能看見肌膚變得晶瑩閃耀,透出華麗珠光!可用粉撲沾取四色使用或是單用在鼻梁、黑眼圈、眉骨、額頭中央,瞬間打亮肌膚,呈現立體聚焦的臉龐。時髦自然的打亮方式,創造出分明的五官和小巧的臉蛋,是專業彩妝師都愛用的上妝技巧,專用來打造巨星的華麗氣勢。使用內附粉撲,輕鬆妝扮便能享有同級明星奢華,即使是不擅化妝的妳也可隨手創造蘋果光的耀眼妝容。

光燦金:一般膚色或偏紅膚色使用
光燦紫:偏黃或白皙膚色使用

★愛美設計:
粉餅內附有可馬上使用的粉撲一枚;外盒內再送備用粉撲一個。盒內有鏡子,方便隨時補妝。明亮的銀色外盒有時尚感流行感。

使用方法:
1.可用粉撲或刷具混合四色使用。將有閃亮的白金粉體,全臉或作修容使用可讓妝效呈現透明奢華感、整體膚色更年輕自然!
2.可依照深淺四色色系分部位使用,將上面2色(2、3)擦在眼底修飾黑眼圈,下面2色(1、4)擦在T字部位;讓臉部更立體,呈現明亮好臉色。比傳統的膏狀蘋果光好擦又服貼,容易上手。也能將最深的顏色,刷上鼻翼後更能讓鼻子顯得高挺,凸顯臉部立體感。

   
 

 

不但如此也由於它的珠光粉質細緻,反而擦上去臉部以後細粉馬上滲入卡在我的毛細孔,結果就更加凸顯我粗大的毛孔和臉上的細紋,甚至眼周下方立即變得乾巴巴簡直就像老太婆的皮膚一樣很難看!

 

看到沒~點點的珠光都卡在我的毛孔裡,更加凸顯粗大毛孔

 凸顯毛孔   

沒有遮瑕力且眼睛下方變得很乾且細紋密佈的樣子

2單擦  

 

所以這款打亮粉餅最好只用在局部就好(比如說:C字和T字部位),除非是對那種幾乎是看不到毛細孔的好膚質,才不會有突顯毛孔卡粉的顧慮吧!

 

要不然就只好像我先擦上一層粉餅先把毛孔填補打好底妝以後再來使用這塊四色打亮餅,儘管還是看得到一堆粗大毛孔,可妝感才比較好看一點!

粉餅+蘋果光餅的妝感

粉餅+打亮  

其實我坦白說自己買這塊是多餘且不太適合我這種油性瑕疵膚質的人使用的!因為我自己天生的皮膚就有自然的光澤了,不需要用這種珠光粉餅再來打亮,反而會讓我的粗大毛孔更加地明顯!

 

再來它連一點修飾遮瑕的效果都沒有,只有看到滿臉的細緻珠光,雖然過沒多久就會因未出油而被融化消失,可卻讓我更加覺得既然如此那我還用它做什麼咧?!好像是多此一舉呢~~

 

以上是針對我個人的膚質問題所做的經驗分享,並不代表別人或是您們使用起來也一定會如此!很遺憾偏偏很多東西沒有親自試用,光聽人說都不一定適合自己,所以花了一仟多塊買來這種打亮餅到底值不值得買或者需不需要?就看個人的感覺和需求囉!

 

以我個人的狀況來說這種純打亮的產品對我就可有可無,甚至我用了還更突顯自己臉上的所有瑕疵缺點,倒不如不要用還更讓我省心呢!以上僅供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