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這支睫毛膏是在上個禮拜跟1028家的那塊【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同時買的,其實原本前幾天我用了這款睫毛膏以後,感覺很失望而沒什麼動力去寫心得,後來想想既然眼妝照都拍了,還是花點時間寫出來讓大家參考看看也好,免得像我興沖沖的想說它的粉餅很好用,然後看這支睫毛膏感覺還不錯,就自我催眠它應該也會好用的啦?!結果........

 

8倍濃! 粗黑! 超激翹! 刷出黑瞳寶石眼
雙螺旋刷頭 × 360濃密包覆



商品介紹:
豐盈濃密無限增粗
添加記億捲翹因子長效定型 
雙螺旋刷頭360度濃密包覆每根睫毛
添加維生素B5有效強韌睫毛
防水、防油、抗暈染
礦物性成份添加


建議售價:NT$380    
容 量:8g

【加勒比海黑寶石睫毛膏】.濃俏型(1028 Extreme Volume Mascara)

色 系:黑色 

相片8476  

 

像螺絲的棒狀刷頭

相片8481  

 

背後的商品特點介紹~

相片8479  

 

沒想到買回家以後隔天滿懷期待地擦上這支睫毛膏,結果卻讓我原本夾得根根飛揚又捲翹的睫毛硬生生地往下塌垂,頓時我的睫毛好像是擦了一層糨糊一樣,既沉重還黏在一起糾結起來,實在是令人傻眼呀!因為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買到能讓我夾好的睫毛會瞬間下垂的睫毛膏了!

 

擦其他牌的睫毛膏(效果捲翹飛揚~)

上一層  

 

擦上1028這一支骷髏睫毛膏馬上捲翹的睫毛全都塌垂下來,效果未免差太大了吧?!(完全不像有擦睫毛膏的樣子~)

塌垂照  

 

所以說一支好用的睫毛膏可以讓人眼神散發光彩更加迷人;但要是一支不好用的睫毛膏卻也可以讓人頓時變成看起來很好笑的小丑呀!

 

 

單擦1028睫毛膏從側面看(睫毛有夠無精打采的吧~~) 

相片8483

 

 

我想要是有看過我之前一堆妝容照的人就會知道,在我平時用的那些開架睫毛膏來說,要維持一整天的捲翹度都是沒問題的(因為我每次都會擦疊至少兩、三個不同牌子的睫毛膏),但唯獨這支骷顱頭的就不行,它還真是我的地雷呀!不過勉強要說個小優點的話:就是不太會暈染吧!

 

 

用其他牌的效果卻能捲翹&根跟飛揚(所以應該不是我睫毛本身的問題~~)

 

相片8313

 

而且它雖然號稱【濃俏型】的卻感覺不出有多濃、多俏哩!後來我發現唯一能挽回它的一點就是,把它擦在別家可以維持捲翹度的睫毛膏之後(可當上最後一層~),這樣它就不會塌垂的這麼明顯了,只有藉由別家的定型力來支撐它的捲翹度,這是大概是唯一可以補救的方法囉!(我懶得去試試看用睫毛底膏了~)

 

好用睫毛膏的整體妝感

相片8324  

 

也許家裡有睫毛底膏的人倒是可以試試看打完底之後再擦上這一款效果會如何?!不過要是這麼麻煩的話,那我倒不如就用別家的還不用先打底,一擦就萬事OK的那種睫毛膏就好,幹嘛沒事挑這支會塌垂的睫毛膏來用,再花時間和精力來做補救呢?!因此這篇心得分享是以我自己的使用狀況和經驗來說的,也許別人的睫毛天生就長得比我的更強韌有力,就或許不會發生這種塌垂狀況也有可能?

 

要是有人不相信或想體驗的話,就親自去架上試試看吧!(反正試妝又不用錢也沒人管~)假如是有興趣的同好們,那我就先預祝各位好運囉~~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和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