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粉餅是我前幾天無意間在小屈亂逛時看到的,由於是本月新品剛上市我就基於好奇去摸了一下試用的粉餅,沒想到它的粉質非常地細緻又柔滑,綿密的粉體一抹就彷彿融進皮膚裡面感覺很服貼,這下子粉餅控的我頓時升火就拿起自己的粉撲試起妝來,而且仔細一看它居然多了一格打亮色,所以才叫【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呀!

 

我選的是最深的色號【03柔陶色】9g/480元(打85折408元~)相片8444  

粉質細緻到融入肌膚仿若無物

試色  

一共有三色(台灣製造)

三色號

 

內粉餅  

 

我自己的膚色算是中偏白皙,但是喜歡自然的妝感才會選最深色號,所以要是白皙膚色的女生選02或是01應該是夠白的了!而且我個人覺得這款粉餅的顏色調得還不錯不會太暗黃,很適合台灣女生由白皙到一般的大眾膚色都適合!而且它呈現的奶油妝感出油後更好看唷!

 

跟其他1028粉餅的選擇比較~

選色  

 

小凱介紹

  

粉餅標榜含有【玻尿酸】以及其他共四種保濕成份~

產品特色  

 

1028的這塊保濕粉餅是採上下隔層開盒的設計,雖然我個人手感拿起來還是有點不太習慣用這種圓盒,但至少它的粉盒有做隔層和透氣孔會比較衛生乾淨,總比像ALBION【艾倫比亞】家的粉餅那樣貴森森,但卻從不做隔層讓只靠一張透明塑膠片隔著,粉撲就直接貼在粉餅上的那種粉盒設計我就很不喜歡也不會花錢去買!

 

有隔層和透氣孔的粉盒(內附的白色海綿沒彈性不好用~)

粉撲  

粉盒底面

相片8459  

 

會很快就決定買下1028的【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是因為當我擦上這塊粉餅時,整個臉龐頓時變得亮麗無比而且妝感又雅緻,比起我買過貴森森的嬌蘭【珠貝光綻白雙采粉餅】來得更好看、更遮瑕!(可參閱以下我的心得連結~)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532883.htm

 

而它的色調又比我用過的巴黎萊雅【三色光譜美白粉餅】來得適合亞洲女生的膚色呢!(可參閱我的心得連結~)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680652.htm

 

 

雖然說我個人覺得可能因為它的粉質太細,再加上我的毛孔比較粗大,所以遮蓋毛孔的效果不是非常優異(算是中上~)可是無損於我對它的喜愛,我想要是給年輕膚質又毛孔細緻的女生來用,妝感一定會更好看的!而我也試過用粉底刷來上妝,遮毛孔的效果好像比用海綿來得好的樣子哩!總之以這樣的品質和整體表現真的是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暗喜!

 

 

接下來會有本人大量的妝容照,請小心服用別驚嚇到囉!^^"

 

 

~~~~~~~~~~~~~~~~~~~~~~~~~~~~~~~~~~~~~~~~~~~~~~

 

 

未使用這塊粉餅前臉頰上的黑斑和毛孔

未用前  

 

擦上粉餅後的遮瑕度中上(臉部乾糙是我自己的問題~)

使用後  

 

這塊雙采粉餅剛完妝時的妝感偏霧面有柔焦效果,要是混和用打亮那格就會有光澤感喔!

相片8466

  出油之後的光澤感

出油後  

 

由於自入冬以來我在房間都會開著除濕機,上班的地方又有開暖氣,所以膚質變得比較乾燥缺水看起來比較乾,可並不代表這塊粉餅不保濕造成的喔!因為我是油性膚質,所以這種保濕型的粉餅持久度對我而言,只能算是普通而已!即使在涼爽的冬天頂多大約3小時左右T字部位就會泛油光了(出油速度因人而異,僅供參考~),因為它不是訴求控油型的粉餅嘛!

 

另外雖然這塊粉餅出油以後妝感會稍微有點暗沉,可我個人覺得比剛上粉時更自然、更有光澤,令我更加地喜歡哩!只要用面紙把油吸附一下,整個妝容又會恢復霧面亮麗的樣子了!因此它是我繼KOSE 高絲家的那塊幻粧【光透持久防曬粉餅】之後難得中意的一塊粉餅喔!

 

相片8443  

 

 

不過說歸說~我的喜愛並不見得就是別人的喜歡!所以說有興趣的話就不妨親自帶粉撲和鏡子去架上試看看喜不喜歡再說!反正是自己試妝又沒壓力,如果能藉此發現到一塊適合自己而且平價又好用的粉餅,不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嘛~~ 

 2/2又去買了一塊02【粉桃色】(左邊)

相片8489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和商業利益與虛構做假,實由自己親身體驗感受所寫也無推銷販售之行為,所以產品是否適合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否則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嘿!fox_09.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 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
    全站熱搜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