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PO過這篇9月初就開始使用的菲希歐睫毛膏心得了,今天才發現還沒在部落格分享,剛好有網友問我目前最中意的是哪一支睫毛膏呢?所以就再來一篇比較看看吧!

 

當我看到奇士美的【超激纖長睫毛膏】改版後變得不那麼好用時,就開始擔心怕找不到可以媲美它的替代品,沒想到當我用到菲希歐新推出的這款【睫力全開濃睫膏】時內心就在吶喊:我終於找到啦!!^^

 

特惠組合價490元(睫毛膏390元)色號BK001(黑色)

 

怎麼說呢?因為這款睫毛膏它真的也能做到根根分明、捲翹又不糾結、真正不暈染這幾項我們大家最在意的重點,而且最重要的是不但好用且價格很親民、購買又方便!

 

附上特惠組的使用說明

 

一般大小的刷頭剛剛好,蠻好上手的~

 


儘管這款睫毛膏的刷頭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不過幸好不會太大、太笨拙還蠻好上手的,我個人刷起來也不會去沾染到上眼皮,而且看著它刷起來根根分明又捲翹的睫毛時,我的內心真是心花"綻放"(而不是"怒"放~)呀!^^

 

接下來會有我超近距離的大眼照,請注意不要嚇到囉~~



================================================

 

我的素睫(稀疏貧瘠又細軟~)


擦第一層的效果(完全沒用睫毛底膏)

 

 

看到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本身的睫毛不多也不長,只是稍微有點捲翹吧!但是用了這款睫毛膏以後,只擦第一層就變得根根分明且蠻纖長的,我個人感覺不亞於奇士美【超激纖長】那支的效果哩!只是它標榜的濃密感在擦第一層卻是還好而已,所以感覺有點小失望哩!

 

不過當我再擦上第二層時看起來終於有濃密感出現了,但是所呈現的是一束一束的妝感,可能有的水水會不喜歡吧?!可是至少遠處看起來還蠻好看的,真的會有點像娃娃般的綻放大眼喔!整體來說以它的表現再加上它的售價親民,真不愧是我長期支持的愛牌呀!如果再遇到打個85折的話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叫人感動啊!

 

擦了第二層的效果(比較有濃密感出現了~)

 


儘管一大堆人抱怨著菲希歐睫毛膏是有名的難卸除,但我個人覺得花這個時間是值得的,至少在9月份這麼炎熱潮濕的氣候出門在外一整天,用它們家的睫毛膏才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不用擔心臉部流汗出油後暈染成尷尬的熊貓眼而不自知,所以總不能既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吧?!

 

這麼優異的防暈染又捲翹、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塌垂的各項表現,就算要我每晚花一點時間來卸除都是值得的,尤其要是搭配使用菲希歐家的那支【睫毛便捷卸粧筆】就更好卸、更沒問題啦!(現在有特惠組很划算~)

 

用了這款【睫力全開】睫毛膏以後,假如化妝包裡只想帶一支出門就好的話,那我推薦就是它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使用狀況跟大家分享,我想建議有些美妝產品還是要買回家"好好使用"再來評估會比較準確,通常靠架試用或是在外面的環境條件不允許無法讓人好好的坐下來試妝,都會影響產品真正的表現效果喔!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評估起來可能就有失客觀公正,萬一影響到廣大消費者的購買意願而有遺珠之憾,不也是一件很可惜的事嘛!



2012/9/8 後續新增~

今天雖然有先用睫毛底膏打底,所以效果就變得比較濃密看起來更有存在感!只不過由於底膏本身的關係反而會造成有一點掉屑屑的情況出現,幸好這不是這支睫毛膏本身的質地問題,所以只要我不用底膏單擦睫毛膏就不會發生了!

 

有先擦上一層睫毛底膏的素睫(已有夾翹睫毛~)


底膏+單擦一層的效果


底膏+擦兩層的妝感


 

鄭重聲明:

 

個人所發表的心得文章皆無金錢上的商業利益與販售之行為,實由個人自己的親身體驗所做的感受分享,因此產品是否合適以及好用與否都請自行評估決定,本人不負任何責任喔!fox_09.gif

 



arrow
arrow

    germany0919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